2020年1月17日

「浩克」馬克魯法洛用IG濾鏡測試自己是哪位漫威復仇者

最近出現能讓用戶測試「你是哪位漫威復仇者」的IG濾鏡復仇者聯盟成員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很好奇濾鏡的準確度,決定親自試玩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飼主發現耳機接頭被咬壞,哈士奇狂裝傻但眼神說明了一切
日本小球迷用葡語向C羅提問,C羅制止台下嘲笑小球迷口音的群眾
女兒不小心看到爸媽在房內相親相愛,女兒崩潰想搬出去但老爸神回
老爸對考壞的女兒說「妳可以作弊啊」,但聽到女兒的回應後徹底失望
飼主叫貓皇不要玩麻雀,貓皇的機掰反應讓情況瞬間母湯

Credithttps://reurl.cc/VaVG8Z

註解

漫威官方帳號在馬克這部影片底下留言:「這是衝擊性的結果!」(Now that's a SMASHING result.)"smashing"是形容詞,指「猛烈的」、「衝擊性的」,之所以用這個形容詞,是要呼應浩克的絕招「浩克重擊」(Hulk smash)。
影片中的濾鏡叫"Which Marvel character are you",作者是natali.zmi(她的IG頁面請點此連結)。到她的IG頁面,並點選她個人資料下方的濾鏡標籤(正中央的笑臉圖示),就能找到這款濾鏡並試用。

同場加映:

女實況主的爸爸送她讓人想歪的禮物,她請老爸澄清但被老爸衝康 (看這位實況主使用清粉刺工具的影片與她的IG請按此連結)


學生遠距上課時問了無厘頭的問題,教授看了瞬間笑開懷 (看教授得知這部影片瘋傳後的回應請按此連結)


哥哥姐姐們幫弟弟剪了超蝦趴的髮型,爸爸看到笑翻媽媽心累 (看老媽看到兒子新髮型的反應與背景歌曲介紹請按此連結)


女兒不小心看到爸媽在房內相親相愛,女兒崩潰想搬出去但老爸神回 (看女兒打包行李離家出走的後續影片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