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日

老爸查看兒子的上網紀錄,赫然發現兒子曾搜尋"沾滿烤肉醬的ㄋㄟㄋㄟ"

這位老爸心血來潮決定看一下兒子都在網路上搜尋什麼,結果發現兒子搜尋過"沾滿烤肉醬的ㄋㄟㄋㄟ",讓老爸和一旁的姐姐笑到併軌



Credit:https://reurl.cc/1xVqg8

註解與事件後續

註1
0:29
Shadical是國外的知名實況主,他開實況時不會露臉,所以觀眾很好奇他的真面目。這部影片瘋傳後,Shadical主動聯繫這位姐姐:「妳的弟弟好像真的很想知道我長怎樣,我願意只讓他看我的真面目。」姐姐回應:「你是他最愛的實況主,他一定會很開心!」
註2
0:32
"烤肉醬ㄋㄟㄋㄟ"這個梗來自影集《勁爆女子監獄》中的一句台詞 (請見以下影片)


後來有個網友用這句台詞拍了影片中老爸提到的那部短片,讓這個梗成為了網路迷因


弟弟的影片瘋傳後,姐姐發文:「我希望大家別繼續在我的IG照片上留言『烤肉醬ㄋㄟ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