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5日

兒子爆料老爸有硬不起來的困擾,老爸爆氣反駁「我明明就舉得起來」

這位白目兒子拍片向大家爆料他的老爸舉不起來,結果老爸氣炸反駁「我明明就舉得起來」,為自己的男性雄風辯護


Credit:https://reurl.cc/Kxj0nj

註解

註1
0:10
"Once a ladies' man."
"ladies' man"意指「很有女人緣的男性」、「情聖」。

事件後續

這位兒子事後上傳了他在影片開頭跟老爸照的自拍照
後來有網友幫這位爸爸講話,在影片底下留言:「他舉得起來!」這位兒子回覆:「但我媽不是這樣說的。」
有另一位網友留言:「『否認』是處理悲傷情緒的第一步驟,所以你爸處理得很好。勇敢地『站起來』吧!」這位兒子回覆:「真的,他在影片最後卯起來否認。」
後來有網友問他他老爸真的舉不起來嗎?這位兒子回答:「我從小到大聽過好幾次從爸媽臥室傳出的謎之呻吟,所以我想他應該是舉得起來。」

以下是這位不肖子把水換成伏特加來惡整老爸的影片

以下是不肖子趁老爸飯前禱告時把曼陀珠丟進可樂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