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4日

女子的社區晚上忽然響起"國定殺戮日"的警報聲,女子嚇到打給老媽求救

這位加拿大女子的社區最近正在實施宵禁,晚上八點後禁止出門,結果有天晚上八點時,社區忽然響起電影《國定殺戮日》中的警報聲,讓女子和朋友們嚇到不行


Credit:https://reurl.cc/Xe6o4e

事件後續

這部影片瘋傳後,許多網友詢問背景故事,這位女子事後上傳影片解釋當天的狀況,她說她住在加拿大的魁北克市,當地因為疫情正在實施宵禁,晚上八點後禁止出門。當晚她和朋友正在看電視,晚上八點時忽然聽到外頭傳來國定殺戮日的警報聲,嚇到不行的她們馬上鎖上家中的所有門窗,並把窗簾全拉上。

隔天早上她又上傳了另一部影片,表示她昨晚因為被警報聲搞到很焦慮,到了凌晨四點半才睡著,早上起床後她馬上檢查窗外,發現沒人死在街上,鬆了一口氣。她也表示昨晚她一開始聽到警報聲時,她還聽到有人正在宣讀《國定殺戮日》的規則,所以當時她們才會這麼緊張。

後來她又上傳一部影片,表示她剛才得知昨晚的警報聲是一場惡作劇,惡作劇的男子已經傳訊向她道歉。以下是男子當時惡作劇時拍下的影片(他將《國定殺戮日》的警報聲設定成特斯拉的喇叭音效)

以下是這位女子的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