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4日

噁男在賣場朝媽媽和兒子噴X,爸爸趕來後直接踹爆噁男

有個男子在大賣場朝一個媽媽和兒子噴「高蛋白」,結果被察覺有異的媽媽抓包,氣炸的爸爸接到消息後趕到現場,直接往噁男頭上一腳踹過去。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女子拿吃一半的披薩退貨遭拒,與店員爆發激烈肢體衝突
老牌演員細數他出演過的節目,埋怨觀眾「為何只記得這個龍套角色」
男子拿甜甜圈問警察「要不要吃」,被惱羞的警察當場逮捕
連環殺手叩應知名廣播節目,聲稱自己已經揹了12條人命




這則影片被分享到國外論壇後,有當天在現場的顧客留言分享了事件的經過及後續:


這起事件發生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奧科伊 (Ocoee) 的一間沃爾瑪大賣場,當天那個媽媽除了飽受驚嚇外,更慘的是他還沒辦法馬上擦掉她腳上的「液體」,因為要先等警方做完DNA資料採集後才能清理

此外噁男的液體還噴到了貨架上擺放的「萬聖節裝飾品」,雖然警方到場後,賣場方面表示他們已經進行了徹底清理,但目擊者仍表示他「信不過」,並把事發地點描述得非常仔細,以警告其他的消費者。

而出腳踹人的爸爸後來也被以輕罪遭到逮捕,回到局裡接受調查後便被釋放,等待後續出庭。至於犯案的噁男今年則是17歲,據悉這並不是他一次有這種脫序舉動,而他目前被關押在牢中等待判決。

另外根據佛羅里達的當地法律,只要是年滿14歲的性犯罪者,定罪後就必須被登記成為受政府列管的「性犯罪者」,而這個不光彩的身分也將跟著這個噁男一輩子

同場加映

連環殺手叩應知名廣播節目,聲稱自己已經揹了12條人命 (叩應男子後來遭警方逮捕,看詳細後續請按此連結)


男子拿甜甜圈問警察「要不要吃」,被惱羞的警察當場逮捕 (看男子的下場以及他對警方提告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男子拿槍嗆聲「不爽的都來啦」,結果嗆到一半就被警察攔檢 (看男子的下場及警方的處理後續請按此連結)


女子吃飯沒付錢就烙跑,結果車鑰匙忘記拿,只好乖乖回餐廳付錢 (看這群女子當天付的帳單以及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