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3日

連環殺手叩應知名廣播節目,聲稱自己已經揹了12條人命

有個男子打進知名廣播節目,表示自己已經奪走12個女子的性命,半信半疑的主持人於是和對方展開一系列的問答。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女子拿吃一半的披薩退貨遭拒,與店員爆發激烈肢體衝突
男子拿槍嗆聲「不爽的都來啦」,結果嗆到一半就被警察攔檢
老牌演員細數他出演過的節目,埋怨觀眾「為何只記得這個龍套角色」
男子拿甜甜圈問警察「要不要吃」,被惱羞的警察當場逮捕



事後主持人Howard Stern在一次訪問中表示,節目結束後FBI便有聯絡他,並要求他提供當天節目的錄音。

而這集的節目內容也讓大家好奇這位叩應男子的真實身分,這名自稱「克萊」的男子在電話中提到,警方一開始掌握的嫌犯是一名黑人警察,後有國外媒體便以此線索去追查

自1991年,美國紐澳良地區便開始發生多起凶案,這名連環殺手在90年代犯案高達24起,而在1995年,當地一名叫做Victor Gant的黑人警員被列為此案的主要嫌犯,因為他認識其中一名被害的娼妓Karen Iverster

然而這個消息警方當時並沒有對外公開,紐奧良警局的局長Richard Pennington還在受訪時表示:「目前我們掌握的嫌犯是一名警員,但我們不會透漏這名警員的身分。」但讓人匪夷所思的是,這名叫做「克萊」的男子卻知道這些資訊。

而在廣播節目播出不久後,一名叫做Russell Ellwood的白人男子便因毒品案入獄,並在獄中跟獄友炫耀自己是紐奧良連環殺人案的兇手

警方接到來自獄方的情報後,便開始對Ellwood進行調查,結果查出他曾在1994年時,衣衫不整的出現在其中一名受害者Cheryl Lewis的案發現場,並被附近巡邏的警員發現,但當時Ellwood聲稱自己是要替自己的壞掉的計程車換油,所以後來警方就放他走了。

之後警方對Ellwood進行訊問,他起初說自己曾「夢過」警方提到的這些案件最後他才向警方坦承他做掉Cheryl Lewis以及Deloras Mack的犯案經過 (其中Mack是遭勒斃),而他也因此遭判無期徒刑,終身不得假釋。

雖然Russell Ellwood最後因這兩起凶案遭到制裁,但警方認為他至少與當地15起的娼妓命案有關。



同場加映

男子拿甜甜圈問警察「要不要吃」,被惱羞的警察當場逮捕 (看男子的下場以及他對警方提告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男子拿槍嗆聲「不爽的都來啦」,結果嗆到一半就被警察攔檢 (看男子的下場及警方的處理後續請按此連結)


女子吃飯沒付錢就烙跑,結果車鑰匙忘記拿,只好乖乖回餐廳付錢 (看這群女子當天付的帳單以及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


兩名男子因行車糾紛大打出手,激戰一輪後當場握手和好 (看兩人發生行車糾紛的經過及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