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3日

男子拿槍嗆聲「不爽的都來啦」,結果嗆到一半就被警察攔檢

有個男子拿著槍在鏡頭前嗆聲,說要請別人「吃土豆」,結果話還沒嗆完就先被警察攔檢。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男子故意阻擋救護車還逃逸,影片被網友瘋傳後秒遭警方逮捕
屁孩大鬧賣場還挑釁「有種打我啊」,結果願望馬上成真
奧客點兒童餐時與店員發生衝突,竟當場把麥當勞櫃台砸爆
女子拿吃一半的披薩退貨遭拒,與店員爆發激烈肢體衝突




這起事件發生在哥倫比亞的巴蘭幾亞 (Barranquilla),影片中的男子叫做Zair Guette是一名職業消防員,而事後他也在網路還原了事件的經過和後續:


Guette在影片中表示那把槍是他朋友的,當天兩人被警察攔查後,Guette因為「非法持有武器」被逮捕,回警局的路上他一直在警車後座試圖解釋,結果警察要他閉嘴,並警告他再吵就把他關進去。

後來抵達警局後,由於Guette和朋友沒辦法提供槍枝的相關合法文件,所以最後槍枝遭到沒收,而Guette也因為此案遭到罰款

Guette說很慶幸自己最後沒有坐牢,而對於此次風波他表示完全不後悔,唯一後悔的就是那筆鉅額的罰款,但實際金額他不願透露。

Zair Guette除了消防員本業外,他先前也參加了知名的選秀節目"X Factor":



同場加映

女子拿吃一半的披薩退貨遭拒,與店員爆發激烈肢體衝突 (女子事後對店員提告並客訴,看詳細後續請按此連結)


奧客點兒童餐時與店員發生衝突,竟當場把麥當勞櫃台砸爆 (看男子被警方圍毆+逮捕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屁孩大鬧賣場還挑釁「有種打我啊」,結果願望馬上成真 (女子事後投訴到學校,屁孩因此被懲處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男子故意阻擋救護車還逃逸,影片被網友瘋傳後秒遭警方逮捕 (看男子被逮捕+扣車的後續影片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