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7日

戈登不忍廚師在糟糕環境下半工半讀,主動提出要幫對方支付大學學費

廚神戈登有次在錄製改造飯店的節目時,遇到一位頗具潛力的年輕廚師,戈登因不忍看他在糟糕的環境下半工半讀,於是主動提出要幫對方出接下來4年的大學學費,而這一暖心舉動也讓這位年輕廚師當場淚崩。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少年偷車後與警方展開警匪追逐,最後失控撞上護欄翻車
星巴克包庇性侵員工的主管,結果總公司面對質問時竟當場走人
警方攔查黑人駕駛進行酒測,結果測半天才發現警員不會用酒測機
遊客在石頭上刻字被民眾發現錄影,還惱羞狡辯「別人一樣有刻」




這個片段來自國外影集「地獄酒店」(Hotel Hell),該集戈登‧拉姆齊 (Gordon Ramsay) 來到美國一個叫做「康橋旅社」(Cambridge Hotel) 的飯店。

在該集裡,戈登無法認同該飯店的管理狀況,且對行政主廚Rich的菜單設計以及料理方式多所批評,但廚房裡一個叫做Scooter Telford的廚師,卻吸引到了戈登的注意,兩人在該集的互動片段請見下方:


但遺憾的是,根據國外媒體報導,在該集節目拍攝結束後不久,「康橋旅社」就因經營不善吹了熄燈號,正式歇業

而Scooter Telford則是在當地的「斯克內塔第社區學院」(SUNY Schenectady County Community College) 就讀,主修廚藝 (Culinary Arts)


後經過兩年,Telford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上開心表示自己即將要從大學畢業,並在文中再次感謝戈登的贊助。


許多網友好奇Telford最後有沒有開麵包店,並用麵包來報答戈登的恩情,對此Telford的老婆在社群上回答了網友們的問題。

他老婆表示Telford從學院畢業後沒有開麵包店,但他們仍與戈登保持著良好的關係,並開玩笑說搞不好哪一天Telford又會回鍋戈登的節目當參賽者。


另外也有網友問到Telford後來從事什麼職業,他老婆表示Telford目前在他大舅子的公司從事空調系統(HVAC) 的相關產業不過夫妻兩人未來仍有計畫要開間餐廳,並打趣地說菜單裡一定會有麵包


同場加映

遊客在石頭上刻字被民眾發現錄影,還惱羞狡辯「別人一樣有刻」 (看刻字男子的下場,以及詳細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


女子被少年追撞後想交換聯絡資訊,結果對方竟拿啞鈴砸爛他的車窗 (看少年的下場,詳細事件後續請見此連結)


警方攔查黑人駕駛進行酒測,結果測半天才發現警員不會用酒測機 (看酒測結果,以及警方得知結果後的尷尬反應請按此連結)


少年偷車後與警方展開警匪追逐,最後失控撞上護欄翻車 (看少年們被逮捕的影片,以及他們的下場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