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30日

Uber司機發現男乘客跟妻小道別後是要去接小三,於是把這對偷情男女載回正宮家

這位Uber司機讓一位男乘客上車後,發現他是要去接小三,司機把男子的小三接上車後,偷偷把兩人載回男子的家,在男子的家門前將兩人趕下車,男子也因此被老婆抓包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拳王梅威瑟槓上饒舌歌手五角,五角嗆如果梅威瑟能唸一頁哈利波特,他就捐75萬美元
亞裔女子在埃及遊輪上直播,男員工趁女子老公不在時引誘她進暗房還索吻
想戀愛的女子到各種公共場合徵友,向路人發送自己的徵友履歷和ㄎㄧㄤ照
老爸生了雙胞胎女兒後想拚一個兒子,結果又連生了三個女兒
網友問氣象主播能否在報氣象時講"我很愛玉米",結果主播隔天真的照講


事件後續

這位司機是後發了下面的影片交代後續,他說當時兩人在後座忙著爭吵,根本沒發現她偷偷把車開回了男子的家。到了男子的家後,司機下車,打開了小三那側的車門,叫小三下車,小三一頭霧水,男子這時才發現他們已經回到他家了,馬上跟司機求情別這麼做,但司機還是堅持要趕他們下車。這時男子的老婆聽到家門外傳來的騷動,出來一探究竟。女子問現在是什麼狀況,司機說:「妳可以直接問妳老公跟他的小三。」老婆說:「我早就知道我遲早會抓到你偷吃。」司機向男子的老婆道歉,老婆告訴司機她做得很好。女子說隔天她收到Uber的訊息,說有一位乘客表示想連絡她,結果這位乘客就是男子的老婆。兩人搭上線後,老婆向司機道謝,還說她早就發現老公偷吃的跡象,只差沒證據而已。老婆告訴司機她是一位貴人。老婆說她已經把老公趕出家門,也準備要訴請離婚。老婆說這是她老公第二次被抓到偷吃,她已經不想給他機會了。


同場加映:

女子在機場暴走不斷羞辱男友,男友全程淡定沒動怒讓網友們超佩服 (看男友事後拍片解釋女友當天暴走的原因以及這兩人如連續劇般的後續發展請按此連結)


男子發現交往四年的女友在他們相識前偷偷跟蹤他,刻意製造兩人的首次浪漫邂逅 (看男子發現前女友駭他手錶的過程以及男子質問前女友是否真的有駭他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拳王梅威瑟槓上饒舌歌手五角,五角嗆如果梅威瑟能唸一頁哈利波特,他就捐75萬美元 (看拳王佛洛伊德對於五角的嗆聲的後續回應以及這兩人恩怨的後續發展請按此連結)


亞裔女子在埃及遊輪上直播,男員工趁女子老公不在時引誘她進暗房還索吻 (看老公得知這件事後的反應以及這位員工被女子老公找來對質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想戀愛的女子到各種公共場合徵友,向路人發送自己的徵友履歷和ㄎㄧㄤ照 (看這幾位男子主動聯絡女子的後續以及更多後續發展請按此連結)


老爸生了雙胞胎女兒後想拚一個兒子,結果又連生了三個女兒 (看老爸發現這部影片瘋傳後的後續爆笑反應以及這五姐妹的比基尼影片請按此連結)


網友問氣象主播能否在報氣象時講"我很愛玉米",結果主播隔天真的照講 (看網友嗆這位主播不敢在報氣象時使出"火影跑",結果主播真的在播報時火影跑的影片請按此連結)


男子每天早上都被樓上鄰居吵醒,想出奇招神反制讓鄰居也不能睡 (看樓上鄰居的後續反應與事件後續發展請按此連結)


男子在麥當勞向交往五年的女友求婚,女友嫌窮酸一掌巴掉求婚戒指 (看這位男子之後攔住爆氣的女友,再度向女友求婚的後續影片請按此連結)


鞋店員工們長期遭到主管不當對待,於是串連在週末營業時間集體請辭閃人 (看這些員工請辭的原因以及主管發現所有員工離職後的反應請按此連結)


打過越戰的阿公玩決勝時刻,網友們大讚有玩過真人版的老兵就是專業 (看主管在網路上看到這部影片後的反應、女子與主管的後續對談以及女子的IG請按此連結)


老爸過生日時家人送他捕蛾器,從此老爸變成看到蛾就高潮的捕蛾魔人 (看老爸發現自己在網路上爆紅後的反應以及老爸後續更多走火入魔的捕蛾行為請按此連結)


正妹私底下拍片說自己煞到主管,結果主管看到影片後把正妹找去面談 (看女子與主管面談的後續、他們之後的曖昧發展以及女子的IG請按此連結)


女子用上班時間拍抖音,拍到一半才想到要開會,結果被主管抓包 (看主管在網路上看到這部影片後的反應、女子與主管的後續對談以及女子的IG請按此連結)


老爸幫不敢約男同學出去的女兒打氣兼教戰,還霸氣說要幫女兒約 (看男同學的後續回應、老爸的後續反應以及這位女兒的社群帳號請按此連結)


澳洲女子帶吃剩的潛艇堡登機但沒申報,結果入境後遭到鉅額罰款 (看Subway澳洲總部看到這部影片後主動與女子連絡的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