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7日

網美健身時覺得被男子意淫po網公審男子,但網友們為男子抱屈,酸網美根本被害妄想

這位網美健身時覺得被附近的男子盯著看兼意淫,決定將影片po網公審男子,結果網友們看完後一面倒聲援男子,說這位網美根本沒事找事把自己塑造成受害者,讓網美公審不成,整件事還變成公關危機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喜劇藝人問戴著守貞戒的正妹是不是處女,後來發現正妹的爸媽也在現場
醉男在機上鬧事還挑釁一位拳擊手,嗆聲要跟拳擊手單挑,結果被狠狠KO
美國喜劇藝人解釋如果中國侵略台灣該怎麼辦,讓台下台灣觀眾們笑翻
24歲富少吹噓自己是地產開發商老闆,遭喜劇藝人靈魂拷問後馬上消風
白人喜劇藝人表演時被黑人觀眾嗆聲,藝人神反應讓現場的黑人全笑翻


事件後續

這位網美想公審陌生男子不成,反遭輿論撻伐後,隔天網美開台時哭著說:「我覺得很難過,有這麼多人就這樣相信這個拍片罵我的人說的話,這個人根本不認識我,如果他先主動聯絡我,了解事情的全貌,那我還會尊敬他。他只是利用我的影片在幫自己賺聲量,他這樣真的很丟臉。」


後來網美被罵翻後,自己將健身房影片刪除。之後她在推特上發文為自己辯解(但目前已刪文),說當天在健身房,這個陌生男子讓她有種被物化、性化的感覺,所以她隔天開台回想起來才會哭,並說自己痛恨被物化、性化。但有網友挖出網美之前發文宣傳自己的私密會員帳號,並說如果有人想要特殊的內容,可以直接私訊她詢問。


四天後,網美終於發長文正式道歉,她寫道:「我想誠摯地向健身房中的這位男子道歉。他沒有對我做出任何不對的事,而我卻將我們之間的互動小題大作。‧‧‧‧‧‧在我讀了幾千則的網友留言後,我才了解到我的影片會對這位男子帶來多大的傷害。‧‧‧‧‧‧如果我是這位無辜男子,卻被強加莫須有的罪名,光想到他的感受就讓我愧疚不已。‧‧‧‧‧‧我曾遭受性騷與性侵,直到我看到幾千則罵我的留言,我才意識到我當時的行為錯了。這位健身房的男子沒做出任何傷害我的事,但我仍然覺得被威脅,而我選擇用最糟的方式來應對。‧‧‧‧‧‧這件事是我人格的汙點,直到我能證明自己已經成長了才能洗刷,我也希望大家能給我機會成長。」網美最後表示自已會離開社群媒體一陣子,直到她回到能夠繼續創作影片的身心狀態。

同場加映:

喜劇藝人問戴著守貞戒的正妹是不是處女,後來發現正妹的爸媽也在現場 (看這位藝人與正妹的老爸的後續對話以及正妹透露男友可能是同志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醉男在機上鬧事還挑釁一位拳擊手,嗆聲要跟拳擊手單挑,結果被狠狠KO (看航警上飛機逮捕醉男的後續影片以及這位拳擊手的介紹與比賽影片請按此連結)


美國喜劇藝人解釋如果中國侵略台灣該怎麼辦,讓台下台灣觀眾們笑翻 (看這位喜劇藝人與一位台灣女觀眾的爆笑互動以及藝人對台灣的看法請按此連結)


24歲富少吹噓自己是地產開發商老闆,遭喜劇藝人靈魂拷問後馬上消風 (看這位富少與藝人的後續對話以及富少透露公司的所有人究竟是誰請按此連結)


網紅問好身材正妹在什麼情況下有了初體驗,正妹的回答尺度超大還直接跟網紅約跑 (看看這段訪談的完整版以及這位正妹的IG請按此連結)


女大生發現室友將按摩棒跟她的碗盤放在一起瀝乾,氣到用金屬吼腔狂譙室友 (看女大生與這位奇葩室友的後續對話以及網友幫這段影片混音成重金屬版請按此連結)


正妹第一次帶男友回家見爸媽,結果男友和女友老爸因共同興趣馬上成為麻吉 (看男友回女友家後,在女友家人們面前GG激凸的後續以及幫忙女友家人放牛放羊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白人喜劇藝人表演時被黑人觀眾嗆聲,藝人神反應讓現場的黑人全笑翻 (看這位黑人觀眾之後上台爆料老婆想跟這位藝人愛愛以及黑人觀眾的大咖身分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