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

目前為止最爆笑的一個! - 剛拔完智齒的冰桶挑戰 (中文字幕)




為了喚起大家對於"漸凍人症" (ALS) 的重視
全球近來掀起了一波為漸凍人募款的"冰桶挑戰"熱潮
不論是首富、影歌壇天王天后、政治人物或體壇巨星等等
全都接力上演濕身秀 為這次的慈善活動盡一己之力

但在這麼多名人陸續發表自己的挑戰影片的同時
這名叫Meghan Waterman的美國女孩則決定在剛拔完智齒
麻藥藥效還沒退的時候 進行這個最近超夯的冰桶挑戰
而她從頭"恍神"到尾的挑戰影片被許多國外媒體評為
到目前為止最爆笑最無厘頭的一個!


註解


影片背景介紹
影片中這名叫做Meghan Waterman的美國女孩
當時她剛從牙醫那裡拔完智齒回到家中
而她決定把過去曾在Youtube上風行一時
的"看牙後影片"(Post-dental video) 元素
結合近期最夯的"冰桶挑戰" (Ice Bucket Challenge)
在麻醉還沒退的情況下錄下自己爆笑的挑戰過程

許多國外酸民和鍵盤柯南質疑影片的真實性
例如為什麼在她拔牙後家人會放她一個人
還有如果她真的處於恍惚狀態
為什麼她能把鏡頭調整得如此完美

Meghan Waterman的推特帳號上
的確有她最近才剛拔智齒的相關推文:

 (智齒掰掰,我是不是沒有"智慧"了)

另外也有一則推文看起來是他藥效退了之後
發現自己做的蠢事後發的:



 (我好糗)

她後來接受"Buzzfeed"網站訪問時提到:

我錄完之後就昏了大概一小時,
醒來後就在我的臉書上看到影片,
所以我大概是錄完就馬上上傳了。
後來我把影片放上我的Tumblr
結果一下子就收到了一堆回覆讓我覺得很納悶。
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納悶,
但同時我也超開心我能帶給大家歡笑。

而在她沒有拔智齒的或亂點名某個歌星捐錢給慈善機構的時候
她最喜歡做的事是唱歌
下面是她翻唱歌手Vance Joy的歌曲"Riptide":



另外想捐款給"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 (漸凍人協會) 的朋友可參考這個連結

註一
0:51
"到暑五秒" (5 Seconds Of Summer)
是個四名團員平均年齡不到19歲的年輕樂團
來自澳洲的他們從去年開始嶄露頭角
日前正式發行首張同名專輯
而片中被點名的是該團的貝斯手Calum Hood
下面是他們現場表演他們爆紅單曲"She Looks So Perfect"的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