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5日

美國白人至上主義集會爆流血衝突,75年前的反納粹宣傳片意外瘋傳 (中字)

美國白人至上主義者、新納粹支持者和三K黨成員於12日在維州夏洛特維爾市(Charlottesville)召開集會,引發流血衝突,群眾還遭一輛轎車蓄意衝撞,造成119傷,川普卻一度不願明確譴責集會者。事件發生後,一段1943年由當時的美國戰爭部製作的反納粹宣傳片再度成為焦點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好萊塢男星上韓綜《無限挑戰》唱韓語歌,讓主持人全笑翻
看小孩們各種神回覆如何讓父母秒崩潰
我覺得不行!BBC主播報導「世界狗狗衝浪大賽」全程眼神死
男孩被霸凌苦不敢言,把委屈寫成歌詞請快嘴饒舌歌手幫他唱
網友請Siri唸出老媽傳來的簡訊,鄉民笑瘋:老母怨念值破表



credit: 
https://goo.gl/eTnyNB

註解:

註1:

現代共濟會(Freemasonry)出現於18世紀西歐,自從1717年成立英格蘭第一個總會所,至今其已經遍布全球。共濟會是一種非宗教性質的兄弟會,基本宗旨為倡導博愛、自由、慈善,追求提升個人精神內在美德以促進人類社會完善。會員包括眾多著名人士和政治家,有些要求申請者必須是有神論者,有些則接受無神論者申請。而反對者則認為,共濟會主要是富人和權貴的陰謀組織,其有著不為人知的統治世界的秘密計劃,比如「新世界秩序」等。

註2:
完整影片(最早於1943年釋出,1947年重新上映)


同場加映:

「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超萌的菜英文與外國腔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網紅魔術師上紐約街頭表演,民眾:你是哈利波特吧!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拳王泰森:冠軍腰帶都是垃圾,孩子才是一切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