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8日

選手村變鬼城、體育館變蚊子館,里約奧運一年後的巴西 (中字)

不顧民眾抗議堅持要承辦奧運的巴西現在變得如何了呢?😔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不想散步的月月躺在浴缸與主人鬥嘴,讓網友直呼「超可愛!」
如果「大學」是一個人會如何?網友:超中肯!
你是高於還低於平均水準呢?自我感覺良好其實是很正常的
男孩在峇里島目擊眼鏡王蛇獵食過程,直說結果令他永生難忘
美國跆拳道女選手拍片介紹台北世大運選手村



credit: 
https://goo.gl/ayh8qm

註解:

註1:
0:59
馬拉卡納體育場(葡萄牙語:Estádio do Maracanã;或稱馬拉卡納球場),正式名稱為馬里奧·費勞體育場(葡萄牙語:Estádio Jornalista Mário Filho),是位於巴西里約熱內盧市的一座多功能體育場,可容納8萬名觀眾。該體育場是為1950年世界盃足球賽而興建,並曾作為1950年世界盃決賽舉行場地,也為2013年聯合會盃及2014年世界盃比賽場館,是歷來第二個舉辦兩屆世界盃決賽的球場;以及2007年泛美運動會比賽場館,2016年里約熱內盧奧運開閉幕式以及足球比賽場館,同時亦是里約奧運的主場館。

同場加映:

美國白人至上主義集會爆流血衝突,75年前的反納粹宣傳片意外瘋傳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當蝙蝠俠公開他的真實身分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想知道在太空中如何洗頭嗎?女太空人親自示範給你看!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