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0日

戈登拉姆齊造訪哥倫比亞的製毒工廠,見識古柯鹼的製程

地獄廚神戈登拉姆齊 (Gordon Ramsay) 錄新節目,探討英國古柯鹼氾濫的問題。戈登特地到哥倫比亞深山的製毒工廠,一探古柯鹼的製程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拳王阿里不為人知的故事,這段影片告訴你為何阿里是「史上最強」
記者報導民眾發現絕種的美洲獅出沒,結果家貓出來湊熱鬧
巨石強森IG嗆凱文哈特是「小狗狗」,凱文想霸氣回嗆結果整個弱掉
康納突襲蓋兒加朵在以色列的家
康納到以色列的死海出外景,過程超鬧


Credithttp://bit.ly/2x9yLby

註解

這部影片擷取自英國ITV電視台的犯罪紀實節目"Crime and Punishment",戈登主廚受邀錄製新一季的其中一集,探討在英國日益嚴重的古柯鹼濫用。看該節目的宣傳影片請點此連結

同場加映:

戈登拉姆齊願賭服輸,開直播吃他最討厭的鳳梨披薩(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戈登拉姆齊和獄中的囚犯廚師比賽切洋蔥,結果輸了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戈登拉姆齊在「拯救廚房大作戰」稱讚料理好吃的珍貴片段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