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日

喜劇藝人羅素彼得告訴大家,種族大融合的世界會是什麼樣子

知名喜劇藝人羅素彼得要告訴大家,種族大融合的世界會是什麼樣子😂😂

中文翻譯Rebecca  ( Youtube頻道粉絲專頁 )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戈登拉姆齊與哥倫比亞警方突襲古柯鹼農場,警察開槍警告毒農
地獄廚神戈登拉姆齊遇到對手,被賤嘴主持人酸到只能傻笑
蘋果創辦人說自己不會買iPhone X,稱「最近幾代iPhone都大同小異」
愛爾蘭演員瑟夏羅南教大家常見愛爾蘭名字的正確發音
被酸湖人隊時期都靠Kobe罩他,歐尼爾節目錄到一半森77走人



註解

註1
George Lopez Show主持人是拉丁裔,此節目深受拉丁觀眾喜愛。

註2
梅西百貨 (Macy's) 到了感恩節遊行時,都會有巨大的人形充氣娃娃飄來飄去~

註3
家得寶 (The Home Depot) 是美國一家家庭裝飾品與建材的零售商。

註4
Jamaican + Italian = pastafarian
Indian + Jewish = Hindu
French + Greek = freak
Cuban + Iceland = ice cube

同場加映:

喜劇藝人突破盲點,告訴你全世界的機場廣播都有的一個共同點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羅素彼得斯從看謎片這件事,告訴你PC和蘋果電腦使用者的差別(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