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6日

愛爾蘭演員瑟夏羅南教大家常見愛爾蘭名字的正確發音

愛爾蘭演員瑟夏羅南 (Saoirse Ronan) 上脫口秀,除了教大家她的名字"Saoirse"的正確發音,也教大家一些經常被唸錯的愛爾蘭名字該怎麼發音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單口喜劇 - 白目無極限的男子,用黃色小鴨搞瘋其他室友
黑人擁抱穿著納粹標誌的白人至上主義者,問「你為何不喜歡我?」
青少年在停車場聚會遭投訴,警長到場後的處置被讚「真正的人民保母」
漢堡王反霸凌,敲爛華堡來測試客人會不會為了霸凌挺身而出
戈登拉姆齊造訪哥倫比亞的製毒工廠,見識古柯鹼的製程


Credithttp://bit.ly/200dHwZ

註解

註1
0:02
"Saoirse"(瑟夏)是常見的愛爾蘭女性名,意思是「自由」。

註2
0:29
"Suárez" (蘇瓦雷斯) 是在西班牙和南美洲常見的姓氏,這裡主持人是在開瑟夏玩笑,因為這個名字跟皮膚白皙、一口愛爾蘭腔的瑟夏完全不搭。

同場加映:

「小丑女」瑪格羅比現場幫脫口秀工作人員刺青,還拜託福伯讓她刺青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上脫口秀玩比手畫腳,表現又神又可愛(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康納突襲蓋兒加朵在以色列的家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