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

來自單親家庭的16歲男孩,驚喜發現自己錄取了哈佛大學

美國有位16歲的少年,申請了他夢寐以求的哈佛大學,放榜那天全校的師生都聚在一塊等結果,而鏡頭也記錄下了當他發現自己錄取時的反應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男子用亞馬遜手機程式,將生活必需品快遞給沒有地址的街友們
競選團隊為議員候選人的歧視言論辯護,被主播當場打臉到說不出話
約翰希南請了中文家教,上節目大秀苦練已久的中文
神人分析常見的夜市遊戲,告訴你遊戲攤商穩賺不賠的秘密



詳細背景故事介紹
影片中的男孩叫做Ayrton Little,來自一個單親家庭,他的媽媽Maureen Little獨力扶養他和哥哥Alex,而兄弟倆也都非常爭氣,繼哥哥上週五錄取另一所名校史丹佛大學 (Standford) 後,Aryton後來也如願錄取了他夢想中的第一志願哈佛大學。
而影片中大家之所以一直喊「連續三年」(3peat),是因為這所高中連續三年都有畢業生錄取常春藤名校(哈佛就是其中一所),這個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引起瘋狂分享,截至目前已經有快500萬瀏覽量、近15萬次分享,就連哈佛的學長林書豪 (Jeremy Lin) 也特別推文恭喜這名少年:
(太屌了!恭喜Ayrton,一個關於勇敢追夢、認真求學,不被酸言酸語擊敗的超棒故事。#哈佛魂)

Credithttps://goo.gl/MZnZYq

同場加映:

小男孩請了一周病假,回幼稚園後受到其他小朋友熱情歡迎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


老爸假裝忘記兒子的生日,但偷偷準備了滿滿洋蔥的驚喜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可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