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6日

馬侃的支持者歧視歐巴馬,馬侃立刻替競選對手歐巴馬辯護

共和黨參議員馬侃2008年和民主黨參議員歐巴馬競選美國總統,在一場馬侃的造勢大會中,一位支持者講出針對歐巴馬的歧視言論,馬侃立刻阻止這位支持者繼續講,並且替對手歐巴馬的人格辯護,展現凌駕黨派的政治風範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實況主讓觀眾見識他的汪星人到底有多聰明
喜劇藝人神回聽眾問題「你寧願有個香爐女兒還是同志兒子?」
台裔老爹寫饒舌歌,唱出移民美國的故事兼偷酸老婆
酒吧發生糾紛,警察用像在演警匪片的方式帥氣登場
一個稀鬆平常的漢堡廣告,接上節目預告瞬間變成地獄梗

Credithttps://goo.gl/dqLmW1

註解

註1
0:20
"He is a decent person."
"decent"是形容詞,指「正派的」、「懂是非的」。

註2
馬侃於825日因腦癌過世。歐巴馬在推特上發表悼念馬侃的文章,寫道:「很少人一生中曾像馬侃一般受盡考驗,而馬侃展現出的勇氣也極為少見。我們都希望能成為將大眾福祉置於個人利益之前的人,馬侃的貢獻體現了這種精神。」
同場加映:

男子在市議會提案修法,讓按摩店能合法幫顧客按摩GG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男子中肯詮釋遊樂園中每個父母的心聲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脫口秀請美國路人講出地圖上的任一國家,出現一堆悲劇答案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