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3日

當你發現網路上有某種嗜好的專門討論區時

在網路上,有許多讓志同道合的人能互相討論交流的專板,像是車板、遊戲板、電影板、動漫板等,有時也會不免討論到走火入魔。如果網路上出現「喝水愛好者」的專板,會是什麼狀況呢?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格鬥比賽的觀眾幫選手出對策,對選手大喊「扭他的小GG」
金凱瑞上節目騎滑板車進場,讓觀眾試騎結果情況逐漸母湯
國外玩家用NBA遊戲做動畫,酸爆愛霸球的甜瓜安東尼
冰店一直被客人問有沒有純素冰淇淋,決定推出100%全素產品
實況主穿了件很母湯的T恤,直播時被好奇的老媽亂入

Credithttps://goo.gl/yqXowy

註解

註1
0:15
Dasani是可口可樂推出的瓶裝水,之前被踢爆其實水源就是過濾後的自來水。

註2
0:17
Aquafina是百事可樂推出的瓶裝水,也傳出水源根本不是礦泉水,而是過濾後的自來水。

註3
reddit上真的有個討論「水」的專板 (請點此連結),但他們討論的是與水相關的經濟民生議題,或是水產業的相關問題。但在這部影片爆紅後,開始有人討論「哪款無糖礦泉水最好喝」之類的話題。

同場加映:

一個稀鬆平常的漢堡廣告,接上節目預告瞬間變成地獄梗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阿姆嘴速全開表演Rap God,一旁翻譯的手語師完美跟上阿姆快嘴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


男友忘記關掉手機和電視的同步投影,在IG上滑正妹圖被女友抓包 (觀賞影片及完整註解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