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8日

記者問馬斯克火星會不會成為富人的移居聖地,馬斯克精闢回應

最近美國航太總署的洞察號經歷六個月的飛行後,成功登陸火星。熱衷太空探索的企業家伊隆馬斯克近期受訪,被問到他覺得自己有生之年登陸火星的機率多高,以及火星未來是否會成為富人的移居地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美國空姐的爆笑安全解說,像在表演喜劇讓全機笑翻
剛躲過暗殺的美國總統雷根公開演講,聽到爆炸聲雷根幽默回應
麥考利克金請後製合成武士刀被拒絕,神人網友實現他的心願
保齡球手在最後一球打出逆轉全倒奪冠,用嗆聲霸氣慶祝
「飆風玫瑰」羅斯大復活狂砍50分,賽後專訪激動落淚

Credithttps://goo.gl/G9cjcW

註解

註1
0:06
這裡馬斯克講的公司是他創辦的SpaceX,是一家民營太空探索公司,致力於開發登陸火星的科技。

註2
0:18
"This could be an escape hatch for rich people."
"escape hatch"指「逃生出口」、「(脫離困境的)出路」。

同場加映:

美國空姐的爆笑安全解說,像在表演喜劇讓全機笑翻 (看完整註解與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


康納觀賞自己在電視上的演出,納悶影片為何沒有瘋傳 (看完整註解與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


剛躲過暗殺的美國總統雷根公開演講,聽到爆炸聲雷根幽默回應 (看完整註解與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