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7日

女神卡卡被金球獎主持人小吐槽,反應超可愛

女神卡卡剛奪下今年金球獎的最佳電影原創歌曲獎,但她因之前對布萊德利庫柏的一番評論被主持人調侃,女神卡卡傻笑之餘也給了很可愛的反應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美國超神啤酒廣告,過了20年依然經典
當你的麻吉吃東西噎到,但噎得很有節奏感時
當女生看到另一個她討厭的女生
超商店員向老闆請長假被拒,隨後告訴老闆自己中了2.58億美元頭獎
三位中年男子對跑酷一竅不通,卻硬要拍跑酷影片

Credithttps://goo.gl/ksfq1u

註解

女神卡卡在影片中重覆講的這段話,是在說她接演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的經驗。這部電影由布萊德利庫柏執導,庫柏想讓女神卡卡演片中的女主角,但片商高層和許多製片人不相信卡卡的演技,認為卡卡不適合這個角色,但庫柏相信她,在他的堅持下,女神卡卡還是獲得這個機會。女神卡卡後來靠這個角色入圍金球獎劇情類電影最佳女主角獎,最後更贏得金球獎最佳電影原創歌曲獎。以下是女神卡卡與布萊德利庫柏一起受訪的影片


同場加映:

金球獎主持人調侃白人演亞裔角色的現象,讓艾瑪史東大喊對不起 (看艾瑪道歉的原因與更多金球獎影片請按此連結)


患有妥瑞症的正妹實況主大方面對,許多經典語錄讓觀眾笑翻 (看妥瑞症與這位實況主的介紹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