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8日

金球獎主持人調侃白人演亞裔角色的現象,讓艾瑪史東大喊對不起

金球獎主持人吳珊卓在開場白時,吐槽某些好萊塢電影找白人演亞裔角色,讓曾演出亞裔角色的艾瑪史東秒道歉。吳珊卓也幽了全世界的亞洲媽媽一默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女神卡卡被金球獎主持人小吐槽,反應超可愛
美國超神啤酒廣告,過了20年依然經典
當你的麻吉吃東西噎到,但噎得很有節奏感時
當女生看到另一個她討厭的女生
超商店員向老闆請長假被拒,隨後告訴老闆自己中了2.58億美元頭獎

Credithttps://goo.gl/RV2BPL

註解

註1
《攻殼機動隊》是日本漫畫作品,美國片商夢工廠將作品翻拍電影時,找了白人演員史嘉蕾喬韓森飾演漫畫中的亞裔主角草薙素子,引起許多書迷與亞裔的不滿。

《飛越情海》的主角艾莉森吳有4分之1的中國血統與4分之1的夏威夷血統,由白人演員艾瑪史東飾演,因此造成了不小的爭議。艾瑪受訪時說,她因接演這個角色而受到的批評,讓她真正了解好萊塢的「洗白」(由白人飾演其他種族的角色)現象有多普遍,也讓她看到目前好萊塢選角方式的缺陷。

註2
0:26
因為亞洲媽媽總給人非常嚴厲的印象,主持人吳珊卓是在拿這點開玩笑,儘管《瘋狂亞洲富豪》票房超過2億美元,但對要求極高的亞洲媽媽來說還是不夠好。

同場加映:

女神卡卡被金球獎主持人小吐槽,反應超可愛 (看女神卡卡這段話的背景故事請按此連結)


美國超神啤酒廣告,過了20年依然經典 (看這支廣告的續集與背景故事請按此連結)


剛躲過暗殺的美國總統雷根公開演講,聽到爆炸聲雷根幽默回應 (看雷根刺殺事件的介紹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