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5日

實況主第一次聽高難度的金屬神曲,三分鐘內就用鋼琴重現

國外女實況主Lara6683在直播時開放觀眾點歌,有觀眾點速度金屬樂團「龍族悍將」的神曲〈Through the Fire and Flames〉,Lara雖然沒聽過這首歌,但仍在三分鐘內抓出主歌和副歌,並用鋼琴重現,讓聊天室整個暴動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DC的水行俠公仔出大包,網友吐槽公仔幾十年後會很值錢
超級敬業的披薩外送員,徹底執行客人的特殊要求
爸媽和兒子們一起吃大麻食品,全家都ㄎㄧㄤ了
「星爵」克里斯普瑞特的童年照被哥哥惡搞,古錐小男孩瞬間母湯
孫子載阿公兜風,阿公發現路上有翹臀妹馬上跟孫子分享

Credithttps://goo.gl/z7tZPk

註解

註1
0:08
李康敏(Herman Li)是速度金屬樂團「龍族悍將」(DragonForce)的主音吉他手,而影片中的歌曲是"Through The Fire And Flames",是該樂團最知名的歌曲之一。以下是龍族悍將現場表演"Through The Fire And Flames"的影片


註2
影片中的女實況主叫做lara6683,來自澳洲的音樂家。以下是她完整彈出"Through The Fire And Flames"的影片


註3
4:48
"That's messy as all get-out."
"all get-out"是英文片語,做副詞用,指「極度地」、「非常地」。

同場加映:

實況主挑戰不看女生的胸部,嗆聲自己絕對不會偷瞄奶子 (看這個挑戰使用的影片與女實況主介紹請按此連結)


康納做基因檢測,詭異的檢測結果嚇壞醫生 (看康納有100%愛爾蘭血統的原因請按此連結)


超級敬業的披薩外送員,徹底執行客人的特殊要求 (看影片背景故事與網友做的混音神曲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