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1日

康納做基因檢測,詭異的檢測結果嚇壞醫生

康納 (Conan O'Brien)在醫生的建議下做基因檢測,想找出他的祖先來自哪裡,但康納的檢測結果異於常人,讓經驗老道的醫生也大吃一驚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萊恩雷諾斯與休傑克曼決定停止互嘴,但沒多久就破功
女子用諧音整人,讓朋友不知不覺說出極度母湯的話
當吃素的蘇格蘭阿嬤忽然看到火腿時
詹姆斯麥艾維擔任航管員,濃濃蘇格蘭腔讓機師聽攏無
8+9輟學生以為老師要勸他回學校,結果劇情超展開

Credithttps://goo.gl/ay5Rz8

註解

註1
0:16
國外有許多提供基因檢測的公司,最知名的有23andMe以及Ancestry

註2
康納受訪時表示,他之所以有100%的愛爾蘭血統,是因為他的祖先們在100多年前的美國內戰時期,從愛爾蘭移居到美國波士頓,後來在麻州的伍斯特市定居。有長達180年的時間,康納的祖先們只跟同樣來自愛爾蘭的親戚們結婚。康納說她老婆只有50%的愛爾蘭血統,他總算終結了他的家族近親繁殖的瘋狂傳統。

同場加映:

亞洲老爸被女兒的魔術整到,瞬間山繆傑克森上身 (看這位淘氣女兒的IG與介紹請按此連結)


男子妄想當真人版俠盜獵車手,結果被判160年刑期 (看完整警匪追逐影片與網友改編的GTA惡搞版請按此連結)


美國超神啤酒廣告,過了20年依然經典 (看這支廣告的續集與背景故事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