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9日

當吃素的蘇格蘭阿嬤忽然看到火腿時

這位蘇格蘭阿嬤雖然吃素,但譙起人可不是吃素的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詹姆斯麥艾維擔任航管員,濃濃蘇格蘭腔讓機師聽攏無
8+9輟學生以為老師要勸他回學校,結果劇情超展開
當女友生你的氣,但你又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時
哥哥假裝報警抓不繫安全帶的弟妹,弟妹嚇到崩潰
男子妄想當真人版俠盜獵車手,結果被判160年刑期

Credithttps://goo.gl/PxJs4C

註解

註1
這位蘇格蘭阿嬤在影片中講的是: "Oh ya cunt! That's a slice of ham, ya bastard!"
這裡的"ya"就是"you"(你);"cunt"是英國人常用的髒話,指「女性生殖器」,意同「臭鮑」;"bastard"指「混蛋」。

兩年後,這位阿嬤在聖誕節大餐再度與火腿狹路相逢,還是說了一樣的話
同場加映:

男子妄想當真人版俠盜獵車手,結果被判160年刑期 (看完整警匪追逐影片與網友改編的GTA惡搞版請按此連結)


黑人哥從大量鳥屎中悟出種族平等的真諦 (聽這部影片的混音Autotune神曲請按此連結)


患有妥瑞症的正妹實況主大方面對,許多經典語錄讓觀眾笑翻 (看妥瑞症與這位實況主的介紹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