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7日

美國法官違規被警察攔下,命令警察馬上查他是誰

美國賓州的一位法官因為緊跟在警車後面,未保持安全距離,被警察攔查,但被攔下的法官十分生氣,一下車就命令警察趕快查他的車牌,遭網友質疑他根本是仗著法官身分耍特權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男子偷吃朋友的冰淇淋,過程都被電視台直播出去
女子按照說明在使用乳液前先搖一搖,結果秒後悔
女實況主玩《死亡擱淺》時死盯著男角的胯下,男角出現人性化的爆笑反應
實況主玩《決勝時刻:現代戰爭》,因為色盲解任務解到崩潰
警察受訪時遭路旁的貓咪爬上頭頂,「襲警」過程讓人笑翻

Credithttps://bit.ly/2Kqc5hE

事件後續

影片中被攔查的男子是來自美國賓州的法官丹尼斯蘭納克。當地媒體取得事發當時的影片,並撰文公開整件事情,引起輿論撻伐。網友酸原來法官可以凌駕於法律之上,也有人點出丹尼斯身為法律人,卻對執法人員頤指氣使,毫無法官的風範。

當地的警察局長表示,當時這位法官緊跟在警車後方且未保持安全距離,員警才會將他攔下。他表示法官走出車外時明顯相當不滿,想讓這位警察知道他的身分。記者問局長為何員警當時沒開單,局長表示「未保持車距」這種違規通常是有造成事故才會開單,所以當時員警才會放法官走。

在輿論壓力下,丹尼斯發表聲明,他表示他很尊重並感謝執法人員的辛勞,他當時沒期望警察給他特別待遇,也沒要求警察給他特別待遇。他當時生氣是因為他趕著上班,不清楚警察為何攔他下來。

記者後來問丹尼斯為何指示警察馬上查他的車牌,丹尼斯回應因為當時在趕時間,才會叫警察趕快查,他也解釋如果他的目的是想讓警察知道他是誰,他大可直接告訴警察。

當地媒體做了一份網路民調,問網友是否認同法官事後發表的聲明,9成的網友表示不認同,當地各大報與新聞台也一致譴責這位法官的行為,認為他的解釋只是試圖合理化他當時的耍特權行為。

同場加映:

阿公臨終前錄一段話請家人在葬禮播放,一播放讓所有人破涕為笑 (看阿公錄下這段話的真正原因與阿公的照片請按此連結)


老爸亂入女兒的實況,嗆翻所有正在看直播的男觀眾 (看這位女實況主的IG請按此連結)


職業撲克玩家自以為贏定了開始嘴對手,下一秒痛失100萬美元 (看這場牌局的解釋與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