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日

史上第二位登月太空人遭民眾質疑登月造假,太空人霸氣回擊

史上第二位登陸月球的太空人伯茲艾德林仍然在世,他也是《玩具總動員》的巴斯光年的雛形。他有一次被登月陰謀論者當面嗆聲他根本沒上過月球,還被罵是個孬種與騙子,忍無可忍的艾德林霸氣回擊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男子偷吃朋友的冰淇淋,過程都被電視台直播出去
女子按照說明在使用乳液前先搖一搖,結果秒後悔
女實況主玩《死亡擱淺》時死盯著男角的胯下,男角出現人性化的爆笑反應
實況主玩《決勝時刻:現代戰爭》,因為色盲解任務解到崩潰
警察受訪時遭路旁的貓咪爬上頭頂,「襲警」過程讓人笑翻

Credithttps://bit.ly/2SUWSGN

事發經過與後續

影片中被打的男子是登月陰謀論者巴特西伯婁(Bart Sibrel),他拍了多部紀錄片想證明登月是假的。這個事件的起因是西伯婁邀請登月太空人伯茲艾德林(Buzz Aldrin)來旅館,假裝要進行一般訪問,但其實西伯婁只是想當面質問艾德林為何謊稱自己上過月球。

警方調查後認定艾德林是在被不斷挑釁後才出手攻擊,所以艾德林並沒有因此事被起訴。至於被打的西伯婁則在事後受訪時說他仍堅決相信人類從沒登陸月球。他表示他一開始也是登月任務的忠實信徒,但在收集了許多資料和證據、以及訪問多位知情人士後,他相信登月只是美國CIA在冷戰時期策劃的一場戲。

美國航太科學家詹姆斯朗斯基(James Longuski)表示,如果登月任務是假的,那代表參與任務的40萬名太空人、工程師、科學家、技術人員必須終其一生保守這個天大的祕密,他說這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他說要確保這40萬人沒人把「登月是假的」這件事說出去,比實際登陸月球還要困難。所以光憑這點,他完全不理解為何有人認為登月是假的。

同場加映:

阿公臨終前錄一段話請家人在葬禮播放,一播放讓所有人破涕為笑 (看阿公錄下這段話的真正原因與阿公的照片請按此連結)


老爸亂入女兒的實況,嗆翻所有正在看直播的男觀眾 (看這位女實況主的IG請按此連結)


職業撲克玩家自以為贏定了開始嘴對手,下一秒痛失100萬美元 (看這場牌局的解釋與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