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日

益智問答節目參賽者講出讓人想報警的母湯答案

這位問答節目參賽者被問到「男性14歲時與女性12歲時即達到什麼法定年齡?」,他的回答讓主持人瞬間呆掉,他的離譜答案也被國外網友瘋狂惡搞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南方公園酸爆中國政府與習維尼,中國心碎決定禁播南方
男子請Siri查他的帳戶餘額,問Siri他買得起什麼蘋果產品
萊恩雷諾斯宣傳新片,被問到"綠光戰警"的黑歷史瞬間失憶
法國保險套廣告超有創意,前面狂舖哏最後結局超展開
主人心血來潮在紙上寫英文,測試自己的貓能不能唸出來

Credithttps://bit.ly/2LTZ14U

註解

註1
這題的正確答案是「法定青春期年齡」(男性法定青春期年齡是14歲,女性是12歲)。

註2
影片中的男子湯姆伊勒因為這個離譜答案被國外網友惡搞,還有部分網友說他是個變態。他事後受訪時表示,他只是當下臨時想到這個答案,他並不是變態,但他擔心某些人會因為這個無心之過而誤解他。

同場加映:

幸運男意外成為飛機上唯一乘客,瞬間從經濟艙升級奢華私人專機 (看只有一位乘客的原因與事後航空公司的回應請按此連結)


英國人想教義大利大廚做義大利麵,大廚用很義大利的方式回嗆 (看大廚講的腳踏車笑話的解釋請按此連結)


男子質問店員他吃的漢堡是誰做的,以為要客訴結果溫馨收場 (看事件後續與影片背景故事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