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6日

觀眾推薦台灣音樂給美國實況主,實況主一聽愛上還跟著唱

先前分享這位美國實況主被觀眾問是不是黑人的影片,他最近直播時,有台灣觀眾向他推薦台灣的音樂,實況主馬上放來聽,一聽就愛上,還跟著唱起中文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女兒不小心看到爸媽在房內相親相愛,女兒崩潰想搬出去但老爸神回
老爸對考壞的女兒說「妳可以作弊啊」,但聽到女兒的回應後徹底失望
飼主叫貓皇不要玩麻雀,貓皇的機掰反應讓情況瞬間母湯
觀眾發現實況主因長期戴耳機造成頭頂凹陷,實況主摸頭後瞬間崩潰
女子養了一隻聽不見的汪星人,女子用手語讓狗狗秒懂要出去散步

Credithttps://reurl.cc/NaM4Y5

看女實況主收到爸爸送的超母湯禮物請見此連結

看實況主試穿女生長襪結果被走進房間的弟弟發現請見此連結

註解

註1
0:54
"This is a banger." Word.
"banger"是俚語,指「很讚的歌曲」、「很殺的歌曲」。實況主講的: "Word."也是俚語,意同台語的「有影」,國語的「講得好」。

註3
影片中的歌曲是台灣歌手高爾宣的"Without You"


同場加映:

女實況主的爸爸送她讓人想歪的禮物,她請老爸澄清但被老爸衝康 (看這位實況主使用清粉刺工具的影片與她的IG請按此連結)


學生遠距上課時問了無厘頭的問題,教授看了瞬間笑開懷 (看教授得知這部影片瘋傳後的回應請按此連結)


哥哥姐姐們幫弟弟剪了超蝦趴的髮型,爸爸看到笑翻媽媽心累 (看老媽看到兒子新髮型的反應與背景歌曲介紹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