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3日

正妹實況主穿緊身褲做運動,切心的哥哥對觀眾喊話「拜託你們別再看了」

有個正妹實況主在直播中穿著緊身褲做運動,讓哥哥看了超切心,忍不住對觀眾喊話:「拜託你們不要再盯著我妹看了」。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小學員因踢不破木板痛哭,後來在同學們的打氣下潛力爆發,踢破瞬間全場嗨翻
「我都把兒子的雞塊放冷氣口」女子分享育兒小撇步,超離譜教學讓網友看傻眼
幼稚老爸一天到晚講冷笑話逗女兒,父女倆的魔性笑聲讓人嘴角失守
饒舌歌手拍攝MV時被路人阿嬤打斷,原以為阿嬤要找碴,結果阿嬤問「我可以參一腳嗎」



影片中的實況主叫做Ming (뀨밍밍),目前與哥哥同住在韓國的平澤市。個性呆萌的Ming常在直播過程中,被觀眾各種髒髒的哽搞得一頭霧水,但時間久了之後Ming也漸漸變成老司機,有時還會跟網友一塊起鬨。

例如有次Ming直播時,畫面出現一條棒狀的蟲蟲,結果就有觀眾問她「這個看起來像什麼?」,Ming馬上害羞的說:「善念、正向思考、不要想到變態的地方。」結果觀眾們回說看起來像「熱狗」,讓Ming崩潰喊:「騙人,你們明明就不是想到熱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o more perveret @e2ek1el #트위치#뀨밍밍#twitch#kkyumingming#pureming

뀨밍밍(@kkyumingmi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同場加映

女子嗆好市多店員「憑什麼要我戴口罩」,還惱羞拒絕離場,最後遭警方上銬帶走 (看女子被起訴「搶劫罪」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小學員因踢不破木板痛哭,後來在同學們的打氣下潛力爆發,踢破瞬間全場嗨翻 (看菲尼克斯後來進步神速的練習影片此連結)


老爸鬥牛時狂蓋兒子火鍋,想讓他體會人生的殘酷,結果被兒子一招反制 (看老爸教訓偷東西的兒子的影片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