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0日

女子嗆好市多店員「憑什麼要我戴口罩」,還惱羞拒絕離場,最後遭警方上銬帶走

美國有名女子在好市多購物時拒戴口罩,惱羞的他不顧店員要求拒絕離場,還嗆「憑什麼要我戴口罩」,最後被警方上銬帶走。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少年在唱歌考試時表演迷因歌曲,教授聽完表示「你要被我當掉了」
女子不喜歡剛裝好的車窗,要求全額退費,老闆退款後當場把車窗砸碎
闖禍的姊姊叫老弟不能出賣她,老媽於是嗆「不老實就沒PS5」,老弟聽了秒招供 男子發現老婆偷吃還不慎懷孕,決定在寶寶派對上揭穿老婆和小王




詳細事件經過及後續:
這起事件發生在美國北加州的尤里卡 (Eureka),拍攝影片的女子Peggy接受國外媒體訪問時,分享了當天現場的狀況:「當天賣場的中老年人很多,我又與剛進行完心臟手術的家人一同購物,所以我基於擔心家人健康,才會希望這名拒戴口罩的客人能配合。」

Peggy表示自己一開始好聲好氣的跟這名女子溝通,結果女子非但聽不進去,還開始惱羞挑釁圍觀民眾,後來女子甚至因為不滿有人在錄影,還強行搶走對方的手機,直到她聽到警車的聲音才趕快把手機還回去

據當地的尤里卡警局表示,該家Coscto報警時只希望警方能驅離這名客人,但沒有要求警方逮捕這名女子。不過警方到達現場後,發現有民眾手機被搶的狀況,於是以「搶劫罪嫌」逮捕了這名女子。

此外警長Patrick O'Neill表示,已經把相關資料送交檢警,擬以「搶劫罪」和「拒配合口罩強制令」等罪起訴該女子,而目前女子被羈押在當地看守所等待進一步的審理。

同場加映

男子發現老婆偷吃還不慎懷孕,決定在寶寶派對上揭穿老婆和小王 (看老婆和小王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闖禍的姊姊叫老弟不能出賣她,老媽於是嗆「不老實就沒PS5」,老弟聽了秒招供 (看姊姊被處罰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網紅拍惡作劇影片時惹惱路人,被路人從後面飛踢,手機還被摔爛 (看引發衝突的惡作劇影片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