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6日

網紅拍惡作劇影片時惹惱路人,被路人從後面飛踢,手機還被摔爛

有個網紅在拍惡作劇影片時惹惱了路人,結果被這名路人從後面飛踢,身上的手機也被對方摔爛。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少年在唱歌考試時表演迷因歌曲,教授聽完表示「你要被我當掉了」
川普推文「將在四季酒店舉行記者會」,結果溝通出包,幕僚訂成「四季園藝行」
非裔喜劇藝人拿「黑人刻板印象」自婊,種族哽笑點讓全場觀眾笑瘋
女子不喜歡剛裝好的車窗,要求全額退費,老闆退款後當場把車窗砸碎



詳細事件經過及後續:
這個網紅是來自英國的Niko Omilana,他的作品主要都是街頭惡作劇,而在衝突事件發生後,Omilana接受訪問時表示:「我一直覺得我遲早會遇到這樣的事(被攻擊),但沒想到還真的發生了。

至於當天引發衝突的惡作劇影片,主題是「假扮成星巴克店員」,影片中Omilana穿著星巴克的圍裙,站在在得來速車道跟不知情的客人互動,結果因為他講了一些白目的話,惹毛了其中一位顧客 (中文翻譯在影片下方):


Omilana跟這個男駕駛說:「你的嘴巴散發出一股濃濃的惡臭,請把你的車窗關起來。」(There is a really bad odor coming from your breath, please put the window back up),結果男駕駛回他:「你想找麻煩是不是?你這個混蛋。」,結果Omilana聽到後又繼續戳對方說:「你口氣幹嘛那麼差,我只是在陳述事實啊。

後來Omilana在拍攝片尾時,該名男駕駛忽然從他後方來了一個飛踢,然後又摔爛Omilana掉在地上的手機,接著就開車離開現場,留下Omilana一行人,以及一支被摔到面目全非的手機:



同場加映

女子嗆好市多店員「憑什麼要我戴口罩」,還惱羞拒絕離場,最後遭警方上銬帶走 (看女子被起訴「搶劫罪」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白目網紅拒戴口罩還囂張大鬧店家,結果警察到場後馬上孬掉 (看這個直播主的GG下場請按此連結)


少年在唱歌考試時表演迷因歌曲,教授聽完表示「你要被我當掉了」 (看教授的後續評分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