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7日

闖禍的姊姊叫老弟不能出賣她,老媽於是嗆「不老實就沒PS5」,老弟聽了秒招供

有個媽媽發現房裡的花瓶被打破,但問了小孩又沒有人說實話,於是老媽怒嗆「不老實說就沒PS5」,讓原本口風很緊的弟弟當場翻供XD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少年在唱歌考試時表演迷因歌曲,教授聽完表示「你要被我當掉了」
川普推文「將在四季酒店舉行記者會」,結果溝通出包,幕僚訂成「四季園藝行」
女子不喜歡剛裝好的車窗,要求全額退費,老闆退款後當場把車窗砸碎
網紅拍惡作劇影片時惹惱路人,被路人從後面飛踢,手機還被摔爛



詳細事件經過及後續:
影片中的媽媽叫做Carmen,是一名醫生,先前因為疫情Carmen曾在家上班,當時她拍了短片分享跟小孩子在家工作的日常:

@onewaycarmen

THEY ALWAYS HAVE TO JUMP HIM

♬ original sound - Uncle of 13k 🤡🤍

而在這支花瓶影片爆紅後,有不少國外網友敲碗後續,其中很多人都好奇女兒S'ky有沒有被處罰,Carmen留言表示:「我後來找女兒陪我一起去大賣場,叫她幫我挑一個新的花瓶。」許多網友看了都表示羨慕,認為Carmen的處理方式很明理,更有人說「如果妳是我媽就好了」:


至於兒子的PS5,Carmen則表示先前沒想到會大缺貨,所以原本是計畫接近聖誕節時再去現場買,沒有事先在網路預購,但在兒子的強烈要求下,Carmen說她周末會再帶兒子去店家現場預購,真的是個好媽媽啊。

同場加映

警犬結訓後第一次出任務,就成功逮到躲避警方追捕的重刑犯 (看男子所犯的罪行,以及他的下場請按此連結)


女子狂打電話客訴還罵專員是「社會底層」,結果不斷被掛電話 (看女員工的下場,以詳細事件後續及請按此連結)


婦人偷東西時被主人逮個正著,竟還惱羞嗆對方不准錄影 (看海巡警方的處置以及超荒謬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


美國家庭放煙火慶祝國慶,結果操作不慎把整個院子炸掉 (看廂型車的慘況,以及詳細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