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3日

反口罩女子把自己比喻成「遭納粹迫害的英雄」,台下警衛聽了氣到當場辭職

德國有個反對口罩和封城的女子,在演講時把自己比喻成蘇菲索爾,也就是當年因反抗納粹而被處決的女英雄,讓台下有個警衛聽了超傻眼,氣得當場辭職不幹了。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少年在唱歌考試時表演迷因歌曲,教授聽完表示「你要被我當掉了」
闖禍的姊姊叫老弟不能出賣她,老媽於是嗆「不老實就沒PS5」,老弟聽了秒招供
男子發現老婆偷吃還不慎懷孕,決定在寶寶派對上揭穿老婆和小王
女子嗆好市多店員「憑什麼要我戴口罩」,還惱羞拒絕離場,最後遭警方上銬帶走



這起事件是發生在德國漢諾威 (Hanover) 的一場「反口罩反封城」的抗議活動。當天女子一席把自己比喻成「納粹受害者」的言論,讓台下擔任警衛工作的一名男子聽不下去,憤而當場辭職。

後來等女子情緒平復後,她竟然又再次跑上台發言 (中文翻譯在影片下方):


女子先是說自己非常震驚有個「路人甲」來鬧場,然後她又再次把自己比喻成蘇菲索爾,說自己絕不會放棄反抗封城,會為了大家的自由而戰。

而被女子拿來比喻的蘇菲索爾 (Sophie Scholl),她是納粹德國時期的反抗組織「白玫瑰」的成員。她和哥哥漢斯索爾在慕尼黑大學發反戰傳單時被發現,最後被以叛國罪處死。在1970年代以後,她因戰爭期間反抗納粹德國的事蹟而被當作英雄紀念。

同場加映

男子發現老婆偷吃還不慎懷孕,決定在寶寶派對上揭穿老婆和小王 (看老婆和小王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女子嗆好市多店員「憑什麼要我戴口罩」,還惱羞拒絕離場,最後遭警方上銬帶走 (看女子被起訴「搶劫罪」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闖禍的姊姊叫老弟不能出賣她,老媽於是嗆「不老實就沒PS5」,老弟聽了秒招供 (看姊姊被處罰的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