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9日

女大生拔完智齒後進入真心話模式,問醫生「我現在能呼麻和口愛嗎」

這位美國女大生拔完智齒後因為藥效未退,變得口無遮攔,不顧老媽就在旁邊,開始問醫生她要等多久才能呼麻和口愛,醫生也邊笑邊耐心回答


Credit:https://reurl.cc/Ld9bN3

事件後續

事後蘇菲亞持續追問醫生:「從醫學角度來說,我到底要等多久才能吸棒棒?都沒人回答我這個問題。究竟要等兩個星期還是四個星期?」老媽說:「我們等回去再討論。」蘇菲亞邊哭邊說:「我只是想要吸棒棒嘛,我真的很想。對不起嘛。」老媽說:「別說對不起,閉上嘴就好了。」蘇菲亞回應:「我絕對不會閉嘴。」老媽說:「我們來玩誰能撐最久都不說話的遊戲。」蘇菲亞說:「我他X才不想玩這種爛遊戲,這種遊戲就該下十八層地獄,永世不得超生。我現在感覺超嗨的,嗨到靠北。」
許多網友問蘇菲亞後來有沒有呼麻,於是蘇菲亞上傳了她傷癒後呼麻的影片


以下是蘇菲亞的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