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0日

白人女子肇事逃逸遭逮捕,被撞的黑人男子提醒警察「不要對她手下留情喔」

有個白人女子撞人後想肇事逃逸,被目擊的黑人男子攔住,警方到場後,黑人男子擔心警察會因為女子的膚色放水,還在一旁提醒警察:「不要對她手下留情喔。」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女子撞車後肇事逃逸,被熱心民眾用車子擋住去路,女子崩潰哭喊「拜託讓我走」
抗議民眾擋住路口造成塞車,趕上班男子當場爆氣,衝上前把抗議旗幟毀掉
賓士駕駛違規超車還故意急剎挑釁,大車駕駛不甘示弱,直接撞爆賓士車
歧視男子嗆黑人是「尼哥」,還挑釁說「有種就打我啊」,最後被當場痛扁



影片中的事件發生在美國加州的聖貝納迪諾,根據當地警方表示,肇事女子經酒測後確認有酒駕,遭重罰800美金。此外由於女子是酒駕累犯,因此法官最後判女子6個月有期徒刑,另外還要吊銷駕照3年

而影片曝光後,雖然許多網友表示大快人心,稱讚警方執法公正,但也有網友認為警方執法過當,且沒有以女警來逮捕女駕駛,認為警方處理有疏失,應該要懲處這名員警。對此聖貝納迪諾分局的發言人受訪時表示:「經過內部調查及檢視當天現場的影片後,因當時有民眾受傷,情況較為緊急,且考量現場沒有女警,所以由男員警執行逮捕,此外由於肇事女子明顯有拒捕的狀況,因此我們認定員警在逮捕過程中的處置並無不當。

同場加映

實況主稱想換筆電,鼓勵觀眾多贊助,結果被男友打臉「我明明才買新筆電給妳」 (看女子質問男友「為什麼要戳破我」的後續影片請按此連結)


賓士駕駛違規超車還故意急剎挑釁,大車駕駛不甘示弱,直接撞爆賓士車 (賓士駕駛下場悽慘,警方到場後的處理後續請按此連結)


抗議民眾擋住路口造成塞車,趕上班男子當場爆氣,衝上前把抗議旗幟毀掉 (看詳細事件後續和這群人抗議的原因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