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7日

女子撞車後肇事逃逸,被熱心民眾用車子擋住去路,女子崩潰哭喊「拜託讓我走」

有個女子出車禍後肇事逃逸,結果被一旁目擊的熱心民眾用車子擋住去路,女子見狀當場崩潰哭喊「拜託讓我走!」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女子委託節目改造自家房子,結果成品讓她超失望,當場怒噴「這太噁了」
實況主被觀眾問鮑鮑的毛有沒有刮,讓她當場怒噴「我不是你們專屬的謎片女星」
女子偷吃自己閨密的老公,結果得到報應,在鏡頭前跟全世界坦承「我是小三」
飆車屁孩拿鐵棒攔車挑釁,沒想到攔到有帶槍的休假員警,囂張屁孩當場下跪



這起事件發生在美國南加州的埃爾西諾湖 (Lake Elsinore),據目擊民眾Justin Thompson表示,
當天他看到女子駕駛的車子撞到另外一輛車子,接著女子便馬上逃離現場。後來女子將車開進附近一間加油站的停車場,男子於是將車子擋在後面,試圖阻止女子逃逸。

而影片曝光後,大家也開始尋找影片中肇事逃逸的女子,許多當地的熱心民眾紛紛提供線索,四天後有人目擊女子的受損嚴重的車子被拖吊車載走



此外也有網友提供行車紀錄器影片,表示女子在2017年就曾經駕駛卡車自撞,當時女子說「我不小心睡著了」


幾天後當地的河濱市 (Riverside) 警局表示,已經掌握嫌犯身分,該名逃逸駕駛是22歲的Riley Ann Sebach,諷刺的是她遭逮後,最後也是阿嬤帶錢來保她出去的,而根據警方表示,Sebach每次闖禍,最後都是阿嬤不離不棄來救他:

後來Sebach還被網友發現她前科累累,過去曾經四度攜帶毒品被抓

這次的事件Sebach除了被以「肇事逃逸罪」起訴之外,她逃跑時撞壞加油站的吸塵機,後來也遭求償2600美金,而據國外媒體報導,Sebach已於今年依「肇事逃逸罪」遭判6個月有期徒刑以及1000美金的罰款。:

同場加映

飆車屁孩拿鐵棒攔車挑釁,沒想到攔到有帶槍的休假員警,囂張屁孩當場下跪 (屁孩下場悽慘,看詳細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


女子偷吃自己閨密的老公,結果得到報應,在鏡頭前跟全世界坦承「我是小三」 (看偷吃女和閨密後續大吵的影片請按此連結)


實況主被觀眾問鮑鮑的毛有沒有刮,讓她當場怒噴「我不是你們專屬的謎片女星」 (看這位實況主鼓吹觀眾「看著她尻槍」的影片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