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6日

飆車屁孩拿鐵棒攔車挑釁,沒想到攔到有帶槍的休假員警,囂張屁孩當場下跪

國外有個屁孩不僅危險駕駛,還拿鐵棒攔車挑釁,沒想到剛好攔到休假的員警,看到員警掏槍,原本還很唱秋的屁孩當場下跪。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女子委託節目改造自家房子,結果成品讓她超失望,當場怒噴「這太噁了」
阿嬤不小心把私密照傳給孫女,發現誤傳後急叩孫女「快把阿嬤的照片刪掉」
實況主被觀眾問鮑鮑的毛有沒有刮,讓她當場怒噴「我不是你們專屬的謎片女星」
女子偷吃自己閨密的老公,結果得到報應,在鏡頭前跟全世界坦承「我是小三」



這起事件發生在以色列北部,當天20歲的Amir Shehadeh無視道路標線,多次用極危險的方式違規超車,被當天正在休假的警察Rami Russo目擊。

在停等紅燈時,Rami Russo用手機拍了Shehadeh的臉和車牌,結果此舉惹怒了對方,Shehadeh先是擋住Russo的動線,然後又試圖把Russo的手機搶走,因此衍生了後面的衝突事件。

警察Rami Russo在受訪時表示:「想像一下被一根3公斤的鐵棒攻擊,如果我那天沒帶槍的話,故事的結局就很難說了。

而Shehadeh事後則是被逮捕並羈押在基雄看守所 (Kishon Detention Center)。後來開庭時,原本地方法院是判處Shehadeh「社區服務」,結果案件被檢方上訴到最高法院後,最高法院判Shehadeh 1年有期徒刑,且不能緩刑,這代表Shehadeh要為了這次的衝動吃上整整一年的牢飯。

至於Shehadeh在衝突發生前的危險駕駛片段,可以參考下面影片(約0:55開始):


同場加映

女子因不滿醬料要另外收費,竟與朋友把薯條店砸爛 (看三個女子的下場,以及他們被提告後的出庭影片續請按此連結)


警員盤查並電擊抗議群眾,當場遭上司制止打臉「他們又沒犯法」 (男子後來對警局提告求償,看詳細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


婦人偷東西時被主人逮個正著,竟還惱羞嗆對方不准錄影 (看海巡警方的處置以及超荒謬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


美國家庭放煙火慶祝國慶,結果操作不慎把整個院子炸掉 (看廂型車的慘況,以及詳細事件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