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5日

女友拍片證明對男友超好,男友配合演出卻藏不住恐懼,讓網友毛骨悚然

這位女友拍片自誇自己對男友有多好,男友也在鏡頭前不斷附和女友,但雙眼和肢體語言卻充滿恐懼,讓網友看了都不禁擔心男子安危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評論員在直播節目上說自己信仰言論自由跟奶子,讓女主播不敢置信
高中生上課打混還用髒話嗆老師,老師霸氣反嗆讓全班歡聲雷動
網紅自稱身高213公分,網友花大錢飛到網紅所在地,只為證明網紅說謊
女子第一次開車上路就開全新賓士,結果上路沒多久就出車禍撞上BMW
網紅在酒吧發現NBA球星,趁機狂點酒要球星買單,球星的反應讓人笑翻


事件後續

影片瘋傳後,許多國外網友們覺得男友處於被脅迫或挾持的狀態,擔心男子的安危。隔天網友發現影片被女子下架,加深了網友的不安,有些網友甚至發起尋找並拯救這位男子的行動。看到網友的疑慮後,女友拍了以下的影片自清,表示她和男友都很安全,他們已經計畫結婚。「我男友沒有危險,他的雙手也沒有被銬起來。他沒事,我們不需要你們在那邊說三道四。他快要成為我的老公了。」女子後來還特地上傳男友吃東西的影片,證明男子的雙手沒有被銬起來。


男子先前上傳了這部不知所云的影片,影片中他和女友在湖邊散心,男子說:「我們過去幾個月都在努力建立兩人世界。雖然過程有點混亂,但我們會撐過去。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大家保持正向的心態,堅持下去。聽天命吧,你知道的。」有網友認為從男子的表情和語氣看來,這部影片不是他自願拍的。也有網友認為男子可能是想透過這部影片發出求救訊號。還有網友發現女友將手肘壓在男子的肩膀上,代表一種支配的肢體語言。


網友們注意到,自從影片瘋傳後,女友先是將影片下架,發了澄清影片,但後來就將帳號整個刪掉。而男子從三月中後就未再發布任何影片。網友也發現男子在不同社群平台上的簡介都一樣,全是「我有世上最好的女友。她很美又性感。」兩人後續未再更新社群,目前沒人知道他們的現況。



同場加映:

評論員在直播節目上說自己信仰言論自由跟奶子,讓女主播不敢置信 (看這段訪談的後半段、男子後來被電視台封殺、男子發起兩萬美元的奶子挑戰等後續請按此連結)


高中生上課打混還用髒話嗆老師,老師霸氣反嗆讓全班歡聲雷動 (看這位高中生後來打給爸媽告狀、老師面臨被開除以及學生們跳出來挺老師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白目男故意搭訕亞裔男的老婆,亞裔男霸氣將白目男的高價麥克風丟進海裡 (看警察到場後嘴爆白目男的爽快後續影片以及白目男的下場請按此連結)


暈船仔帶女友去度假,結果發現女友趁他不在時偷吃飯店員工 (看這位男子與女友的後續發展以及男子先前刺青時痛到不斷慘叫的影片請按此連結)


美國女子到台灣旅遊,和語言不通的計程車司機成為互傳早安圖的好朋友 (看這位女子到阿里山旅遊的後續、她學會傳早安圖的後續以及她發現自己在台灣爆紅後的反應請按此連結)


正妹發現繼父花2000澳幣訂閱她的紳士帳號,決定傳訊跟繼父攤牌 (看繼父被抓包後給出的奇葩解釋、老媽發現後的反應以及正妹透露繼父提出的特殊需求請按此連結)


網紅自稱身高213公分,網友花大錢飛到網紅所在地,只為證明網紅說謊 (看謊報身高的網紅看這部影片時的反應以及這段旅程的後續與機票費用請按此連結)


女子第一次開車上路就開全新賓士,結果上路沒多久就出車禍撞上BMW (看女子解釋當時為何沒煞車、車損照片、修繕金額以及女子發起募款的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