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1日

高中生上課打混還用髒話嗆老師,老師霸氣反嗆讓全班歡聲雷動

這位高中生上課時混水摸魚,被老師訓斥,學生用髒話嗆老師,結果這位老師也不忍了,直接神反嗆學生,讓課堂的其他學生們大聲歡呼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網紅自稱身高213公分,網友花大錢飛到網紅所在地,只為證明網紅說謊
女子第一次開車上路就開全新賓士,結果上路沒多久就出車禍撞上BMW
網紅在酒吧發現NBA球星,趁機狂點酒要球星買單,球星的反應讓人笑翻
網紅問"男生的身高重不重要",女子秒答重要,網紅馬上拿出體重計引戰
嗆辣紅椒的鼓手第一次聽30秒上火星的歌,只聽30秒就近乎神還原地打出整首歌


事件後續

這位高中生覺得老師那句「我不像妳,我都有在運動」的話是在嘲笑她的身材,認為老師是在羞辱她的外貌,於是打電話給爸媽告狀:「剛才有個婊子評論我的體重。」然後高中生就離開教室了。


之後有消息傳出,在高中生的家長施壓下,學校打算開教評會,討論這位老師的懲處,最重可能會開除老師。許多在校生以及已經畢業的學生紛紛跳出來幫這位老師說話。一位已經畢業的學生留言說:「我2009年到2011年讀高中時,她是我的游泳教練。她是比較老派的老師,這也是為什麼我們都很愛她。她改變了我的人生。」


這位前學生也發了以下的影片幫老師說話,說這位老師是很棒的老師,已經在這間學生任教45年。她表示:「她很在乎每位學生,所以才會對學生嚴格。我還是很愛她。老師,如果妳有看到這部影片,我愛妳也想妳。不要沮喪,我們都知道妳做的事情是對的。」


學校後來開會決議不處分老師;而這位嗆聲的學生最終只被要求寫悔過書,沒受到額外處罰。

同場加映:

網紅自稱身高213公分,網友花大錢飛到網紅所在地,只為證明網紅說謊 (看謊報身高的網紅看這部影片時的反應以及這段旅程的後續與機票費用請按此連結)


女子第一次開車上路就開全新賓士,結果上路沒多久就出車禍撞上BMW (看女子解釋當時為何沒煞車、車損照片、修繕金額以及女子發起募款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白目男故意搭訕亞裔男的老婆,亞裔男霸氣將白目男的高價麥克風丟進海裡 (看警察到場後嘴爆白目男的爽快後續影片以及白目男的下場請按此連結)


白目網紅為了刷流量而闖進陌生人的家中拍片,最後慘遭警方逮捕 (看這位網紅事後拍片囂張嗆網友的後續、他被警方逮捕的後續以及他的下場請按此連結)


有才網友將史努比狗狗的饒舌神曲改編成迪士尼兒歌,讓狗爺聽了滿頭問號 (看史努比狗狗聽到這首改編曲時的爆笑反應以及改編者看到狗爺的回應後的反應請按此連結)


男子混進黑心公司的團體面試,向應徵者大爆該公司的黑料,讓面試官超慌 (看面試官心虛幫公司辯解的後續、這場面試的後續發展以及這家公司在Google上的超爛評價請按此連結)


網紅在酒吧發現NBA球星,趁機狂點酒要球星買單,球星的反應讓人笑翻 (看球星之後真的買單的後續、他最後付的酒錢金額以及網紅用同一招要Drake、五角買單的影片請按此連結)


網紅問"男生的身高重不重要",女子秒答重要,網紅馬上拿出體重計引戰 (看網紅後來和女子在IG上互嗆的後續以及女子的哥哥用雙標邏輯嗆網友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