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4日

網紅在酒吧發現NBA球星,趁機狂點酒要球星買單,球星的反應讓人笑翻

這位網紅在酒吧時發現一位NBA球星,趁球星在旁邊時狂點酒,還跟調酒師說球星會買單,莫名其妙變凱子的球星的反應讓網友笑翻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網紅問"男生的身高重不重要",女子秒答重要,網紅馬上拿出體重計引戰
嗆辣紅椒的鼓手第一次聽30秒上火星的歌,只聽30秒就近乎神還原地打出整首歌
正妹在車內拍抖音,跳舞跳到忘我,轉過頭才發現被鄰車笑翻的大媽錄下全程
NBA球員透露自己有一半黑人血統,爆笑重現其他黑人發現他也是黑人時的反應
網紅問正妹男生年收入多少才能跟她交往,正妹的回答引發千萬瘋傳


事件後續

球星的一位不具名友人接受美國八卦媒體訪問時表示,當時球星回到桌子時,問這位網紅為何這麼熟他的球員生涯的豐功偉業,網紅說他剛才遠遠認出他是誰時,就先用手機查了一下他的生涯數據和獎項。網紅說他參加派對或外出喝酒用餐時,如果剛好看到名人,他很常用這招惡搞名人。網紅說他只是在開玩笑,不是真的要球星幫他買單。但本身就有自創葡萄酒品牌的球星很大方地表示他願意買單,表示他想要把這些酒分送給現場的所有客人。網紅很驚訝,說在所有被他惡搞的名人中,他是第一個真的買單的人,以前最多就是有人買了幾杯酒請他而已。這位友人跟八卦媒體透露球星當晚的酒錢加小費就花了6萬多美元。

以下是這位網紅用同一招惡搞饒舌歌手五角的影片,網紅一開始就點了100支軒尼詩,然後又點500支龍舌蘭,最後點了600支Branson干邑,然後告訴調酒師五角會買單。五角聽到馬上說:「我才不會買單。」


以下是網紅用同樣手法惡搞Drake的影片,Drake全程臭臉,完全沒有想要買單的意思,後來還出手拍掉網紅的手機。


以下是網紅惡搞演員傑米福克斯的影片,傑米聽到對方說自己會買單時,一臉疑惑地說:「現在是他X在演哪齣?」還叫調酒師不要把網紅剛才點的酒記到他帳上。網紅發現傑米剛才喝波旁威士忌,跟調酒師說他也要來一杯,還說傑米會買單,傑米聽了後說他願意請網紅喝波旁。


同場加映:

網紅問"男生的身高重不重要",女子秒答重要,網紅馬上拿出體重計引戰 (看網紅後來和女子在IG上互嗆的後續以及女子的哥哥用雙標邏輯嗆網友請按此連結)


嗆辣紅椒的鼓手第一次聽30秒上火星的歌,只聽30秒就近乎神還原地打出整首歌 (看查德之後聽原曲的鼓編曲來看自己的還原度多高以及30秒上火星看到這部影片時的反應請按此連結)


有才網友將史努比狗狗的饒舌神曲改編成迪士尼兒歌,讓狗爺聽了滿頭問號 (看史努比狗狗聽到這首改編曲時的爆笑反應以及改編者看到狗爺的回應後的反應請按此連結)


男子混進黑心公司的團體面試,向應徵者大爆該公司的黑料,讓面試官超慌 (看面試官心虛幫公司辯解的後續、這場面試的後續發展以及這家公司在Google上的超爛評價請按此連結)


女子因家暴前夫出庭卻否認施暴,被法官訓斥後惱羞,決定找法官輸贏 (看法官與前夫大快人心的後續對話以及這位家暴女的悽慘下場請按此連結)


女子亂碰DJ的器材被DJ制止,惱羞嗆自己是醫生還反酸DJ是賤民 (看女子隔天放低姿態道歉以及她被醫院開除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NBA球員透露自己有一半黑人血統,爆笑重現其他黑人發現他也是黑人時的反應 (看這位球員的爸媽與妹妹的照片以及他提到的歐巴馬握手短劇完整版請按此連結)


正妹在車內拍抖音,跳舞跳到忘我,轉過頭才發現被鄰車笑翻的大媽錄下全程 (看這位正妹之後上傳當時自拍的抖音影片、她與大媽的後續互動以及她的IG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