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9日

網紅自稱身高213公分,網友花大錢飛到網紅所在地,只為證明網紅說謊

這位網紅拍片時說自己身高213公分,一位網友看了之後認為網紅謊報身高,於是花大錢買了機票,千里迢迢飛到網紅的所在地,用鐵錚錚的證據證明網紅謊報身高,讓其他網友們看了笑翻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女子第一次開車上路就開全新賓士,結果上路沒多久就出車禍撞上BMW
網紅在酒吧發現NBA球星,趁機狂點酒要球星買單,球星的反應讓人笑翻
網紅問"男生的身高重不重要",女子秒答重要,網紅馬上拿出體重計引戰
嗆辣紅椒的鼓手第一次聽30秒上火星的歌,只聽30秒就近乎神還原地打出整首歌
正妹在車內拍抖音,跳舞跳到忘我,轉過頭才發現被鄰車笑翻的大媽錄下全程


事件後續

有網友在影片底下留言:「你的投入程度太狂了。你的機票花了多少錢?」這位男子回覆:「機票有價,真相無價。」


另一位網友留言:「所以在這之後你就直接掉頭回機場,搭飛機回家嗎?」男子說:「我還先去吃了鬆餅,很美味!」這位男子後來透露機票錢花了500多美元,不過這部影片後來瘋傳,收益已經把機票錢補回來。


以下是這位網紅看男子的影片時的反應


同場加映:

女子第一次開車上路就開全新賓士,結果上路沒多久就出車禍撞上BMW (看女子解釋當時為何沒煞車、車損照片、修繕金額以及女子發起募款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網紅在酒吧發現NBA球星,趁機狂點酒要球星買單,球星的反應讓人笑翻 (看球星之後真的買單的後續與他最後付的酒錢金額以及網紅用同一招要Drake、五角買單的影片請按此連結)


羅傑叔叔表演時用台灣當哏狂酸中國,結果被玻璃心碎的中國全面封殺 (看羅傑叔叔的微博和B站帳號被中國封殺的後續以及羅傑叔叔拍片回應中國的後續請按此連結)


正妹發現繼父花2000澳幣訂閱她的紳士帳號,決定傳訊跟繼父攤牌 (看繼父被抓包後給出的奇葩解釋、老媽發現後的反應以及正妹透露繼父提出的特殊需求請按此連結)


女子因家暴前夫出庭卻否認施暴,被法官訓斥後惱羞,決定找法官輸贏 (看法官與前夫大快人心的後續對話以及這位家暴女的悽慘下場請按此連結)


暈船仔帶女友去度假,結果發現女友趁他不在時偷吃飯店員工 (看這位男子與女友的後續發展以及男子先前刺青時痛到不斷慘叫的影片請按此連結)


網紅問"男生的身高重不重要",女子秒答重要,網紅馬上拿出體重計引戰 (看網紅後來和女子在IG上互嗆的後續以及女子的哥哥用雙標邏輯嗆網友請按此連結)


嗆辣紅椒的鼓手第一次聽30秒上火星的歌,只聽30秒就近乎神還原地打出整首歌 (看查德之後聽原曲的鼓編曲來看自己的還原度多高以及30秒上火星看到這部影片時的反應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