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3日

賓士駕駛違規超車還故意急剎挑釁,大車駕駛不甘示弱,直接撞爆賓士車

國外有個大車駕駛開在單線道時,遇到一台賓士車違規超車,且對方超車後還多次急剎挑釁,讓大車駕駛忍無可忍,當場從後方撞爆賓士車。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飆車屁孩拿鐵棒攔車挑釁,沒想到攔到有帶槍的休假員警,囂張屁孩當場下跪
女子撞車後肇事逃逸,被熱心民眾用車子擋住去路,女子崩潰哭喊「拜託讓我走」
抗議民眾擋住路口造成塞車,趕上班男子當場爆氣,衝上前把抗議旗幟毀掉
店家因不滿媒體報導竟動手攻擊記者,結果打到一半摔倒,被記者嘲諷「報應馬上來」



影片中的畫面是日前發生在波蘭的一起行車糾紛,駕駛賓士S210的車主因不滿前方的拖拉機車速慢,先是猛按喇叭且多次逼車,後來又違規超車,進而引發後面的衝突。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波蘭警方到場後檢閱了雙方所拍攝的行車畫面,以「違規超車」和「危險駕駛」對賓士駕駛開出兩張罰單,總計罰金700波蘭幣 (約5320台幣),而拖拉機駕駛則是因為用手機錄影,被警方以「行車時使用手機」開罰200波蘭幣。

此外賓士駕駛也因為這次的事件被記了12點的交通違規,根據波蘭法律規定,只要在一年內累積24點違規,就會被吊銷駕照

至於車輛的後續修理費用,由於警方認定賓士駕駛須負起這次的肇事責任,所以他不僅要自行負擔賓士車的修理費用,另外他也必須支付拖拉機的修理費用,可以說是為了自己的一時腦衝,付出了不小的代價。

同場加映

女子因為行車糾紛暴怒,竟當場朝對方車輛開槍 (看女子的出庭影片以及下場請按此連結)


男子拿鑰匙將陌生人的特斯拉刮花,刮車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了下來 (看刮車男被逮捕的影片,以及詳細的賠償後續請按此連結)


女子狂打電話客訴還罵專員是「社會底層」,結果不斷被掛電話 (看女員工的下場,以詳細事件後續及請按此連結)


警犬結訓後第一次出任務,就成功逮到躲避警方追捕的重刑犯 (看男子所犯的罪行,以及他的下場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