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2日

店家因不滿媒體報導竟動手攻擊記者,結果打到一半摔倒,被記者嘲諷「報應馬上來」

國外有位記者在進行直播採訪時,忽然被一名男子攻擊,沒想到男子打到一半跌了個狗吃屎,當場被記者嘲諷是「現場直播的報應」。


更多精彩翻譯影片
實況主被觀眾問鮑鮑的毛有沒有刮,讓她當場怒噴「我不是你們專屬的謎片女星」
飆車屁孩拿鐵棒攔車挑釁,沒想到攔到有帶槍的休假員警,囂張屁孩當場下跪
女子撞車後肇事逃逸,被熱心民眾用車子擋住去路,女子崩潰哭喊「拜託讓我走」
抗議民眾擋住路口造成塞車,趕上班男子當場爆氣,衝上前把抗議旗幟毀掉



這起事件是發生在烏克蘭首都基輔的維多比奇 (Vydubychi) ,當天記者Kamila Mammadova正在採訪捷運站周邊的店家,她發現商店街的人行道四處都有垃圾,柏油上也都被積雪覆蓋,但店家們卻沒有在路面灑鹽或沙子,明顯違反了市府的相關法令,也就是店家必須要維持店家周邊10公尺的環境清潔,包含清理積雪以確保行人的安全。

而在衝突事件發生後,電視台也馬上報警,並把相關的影片和照片資訊提供給警方,希望能找出這個打人的男子。而當天在現場的記者Kamila Mammadova受訪時表示:「我當天很意外竟然會被攻擊,因為報導主題並不是會引起爭議的內容,或是比較敏感的政治主題。

事後Mammadova也隨即到醫院驗傷,她表示被攻擊後臉頰紅腫,而驗傷報告指出Mammadova的右臉頰從顴骨到下巴處有一處瘀傷和兩處擦傷


當天男子起身後又有繼續攻擊Mammadova,而這波後續攻擊也是造成Mammadova傷勢的主要原因,相關片段請見下方影片 (約2:58開始):


而記者Kamila Mammadova當天在直播時臨危不亂,專業表現也獲得國外網友讚賞:


同場加映

抗議民眾擋住路口造成塞車,趕上班男子當場爆氣,衝上前把抗議旗幟毀掉 (看詳細事件後續和這群人抗議的原因請按此連結)


P*rnhub刪除站上近8成的影片,男子得知後崩潰「我從16歲開始收藏的連結全沒了」 (看P站刪除大量影片的詳細原因請按此連結)


女子撞車後肇事逃逸,被熱心民眾用車子擋住去路,女子崩潰哭喊「拜託讓我走」 (看女子被判刑和索賠高額賠償金的後續請按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