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0日

老爸出錢幫全家人做基因檢測,結果女兒意外發現自己不是老爸親生的

基因檢測近年在國外很夯,這位美國老爸去年聖誕節時送給家人每人一份基因檢測工具,結果女兒收到檢測結果後發現生父另有其人,老爸瞬間綠光罩頂,引發網友們熱議


Credit:https://reurl.cc/dVVARk

事件後續

這部影片瘋傳後,許多網友瘋狂敲碗想知道後續,這位女子幾天後上傳了以下影片交代後續發展,她說:「我後來去問我老媽和我的兩個姑姑,每個人聽到我的生父另有其人都很震驚,而且連我爸都聽過我生父的名字,他們說這個人是我們家族的老朋友。我覺得案情不單純,所以我就Google了我生父的名字,發現原來他是億萬富豪,他是一家大企業的CEO,而且他的三個女兒都在他的公司裡工作。我之後開了半個美國的路程,來到他的企業總部,想把我寫的一封信交給他,但他一聽到我的名字,就拒絕跟我見面。其實我只是在信中向他道謝,因為我很慶幸自己誕生在這個世界。」雖然她沒有公開她的生父是誰,但有國外網友根據種種線索,猜測她的生父可能是挪威籍、身價48億美元的投資家Ole Andreas Halvorsen

以下是這位女子的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