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9日

女子發現男友偷吃,決定在男友的家中灑滿五顏六色的亮片粉

這位女子發現男友偷吃,決定在男友家中的家具與用品上灑滿超難清的亮片粉,引發國外網友們熱議



Credit:https://reurl.cc/6yyQAr

事件後續

這部影片瘋傳後,有網友想知道背景故事,於是這位女子上傳了以下的影片解釋:「我和當時的男友開始交往沒多久後,我就發現他仍然和他的前女友有親密關係。我直接問他,他也承認有這件事。他向我道歉,說他犯了錯,也保證不會再犯。我告訴他如果他再偷吃,我就會跟她分手,他也同意,他還說他想跟我共築未來。但後來我發現他又跟他的前女友發生關係,我就提出了分手。我試著連絡他,請他讓我去他家拿我留在那邊的東西,但他整整一個星期都不回我,我只好聯絡他的朋友,他這才答應讓我到他家拿東西,但他說他不想看到我,我就趁這個機會在他家灑亮片。」


有網友好奇這位出軌男友發現家中到處都是亮片後的反應,這位女子也秀出了前男友傳給她的訊息:「對不起,我應該早點告訴妳我有偷吃,但妳竟然灑亮片?」



之後前男友又傳了訊息道歉:「我之前糟蹋了妳,對不起,我活該被灑亮片,我不會再煩妳了。」女子回她:「真的嗎?」前男友說:「真的,妳之前不應該這樣被我對待,對不起我還在煩妳,我不會再煩妳了。」



影片中的歌曲是美國鄉村歌手凱莉安德伍的〈Before He Cheats


以下是這位女子的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