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8日

白目男對正在拍文青微電影的大學生們喊"吃我的屁屁",讓大學生爆氣

有一群美國的大學生正在拍藝術微電影,在附近的一位白目男決定趁演員們演得正入戲時,對著他們大喊「吃我的屁屁」,讓大學生們瞬間氣炸



Credit:https://reurl.cc/MZdn9K

註解

註1
0:18
"He's salty."
"salty"是形容詞,意指「鹹的」、「含鹽分的」,但這裡是俚語用法,指「不爽」、「惱羞」。舉例來說,如果你有朋友因為打電動輸了而不開心,你就能說"Why are you being salty just because I beat you at Mario Kart?"(你幹嘛因為瑪利歐賽車輸給我就惱羞?)

事件後續

這部影片瘋傳後,有位認識這群大學生的網友弄到了當時被鬧場的NG片段,其中一位大學生爆氣對著這位白目男大吼「你他X的給我閉嘴!」(請見以下影片)


以下是這群大學生拍的微電影的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