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9日

只有四指的女子拍片自嘲,結果只有三指的男子幽默回應兼撩妹

這位天生就沒有中指的女子拍片自嘲她從小到大都不能對別人比中指,結果一位天生少了食指與無名指的男子拍片幽默回應,還順便撩妹,最後兩人真的搭上線,並相約見面



事件後續

這部影片瘋傳後,這位四指女子也看到了三指男子的幽默回應,很多網友想知道這兩人是否有搭上線,女子上傳了以下的影片表示:「當我跟有五根手指的人牽手時,因為他們的手指之間有四個縫隙,所以我的手能完美地和他們的手交握。我的手指間有三個縫隙,你剛好只有三根手指頭,你的手能完美地與我的手交握。我想我們至少能試試看。」

這位男子看到女子的回應影片後,男子也表示他們應該約出來試試看。女子又發了以下的影片回應:「你覺得你應該來德州找我,或是我去科羅拉多州找你?大家覺得呢?」

男子上傳了以下影片交代後續:「我跟她已經互傳訊息一陣子了,和她聊天讓我很開心,她是個很棒的人,而且我們有相同的幽默感。就算最後我們只是成為朋友,我也會很高興。在我們見面之前,我還是會繼續跟她合作拍片,因為我們的手是天作之合。」

以下是這位女子的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