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4日

正妹自拍搖屁股的影片,被正好走進房間的老爸撞見

這位美國女大生在房內自拍影片,她在搖屁股時,她的老爸好巧不巧走進房間,讓老爸頓時傻住



事件後續

影片瘋傳後,許多網友想知道背景故事,於是這位正妹上傳了以下影片解釋:「我想先說,其實我的膝蓋沒受傷,我只是因為好玩才穿我爸的護膝。當時我把手機架在桌上,打算拍搞笑短片傳給我的朋友們,結果我爸在最不該走進來的時候走進來。我弟當時剛好也在房內,但他沒有在看我自拍,他只是在滑手機。我爸走進來後,我沒被處罰,也沒被罵,只是我和我爸之間變得超尷尬。這件事剛發生時,我覺得超丟臉,我當時只想永遠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但因為整個過程太好笑了,我才決定跟大家分享這部影片。」


看這位正妹的IG請點此連結,看她的網路相簿請點此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