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3日

女子發現有位陌生女網友跟她長得幾乎一模一樣,連聲音也超像

這位美國女子有天偶然發現有一位陌生女網友跟自己長得幾乎一模一樣,女子把陌生女網友的照片傳到家人群組,結果老爸根本沒發現照片中的女網友不是自己的女兒,連陌生女網友也覺得自己跟這位女子的相似度極高,引發網友熱議


事件後續

這位女子名叫蘭迪,她事後把這位陌生女網友的照片傳到家人群組,並說:「我穿鼻環了,你們覺得怎麼樣?」(那位陌生女網友有鼻環)。結果老爸沒發現照片中的人不是自己的女兒,回了一句:「為何要穿?」蘭迪的妹妹同樣沒發現照片中的人不是自己的姐姐,她回說:「我覺得很可愛。」妹妹還建議姐姐從不同的角度再拍一張照,會讓鼻環看起來更明顯,結果老爸也附和。


後來蘭迪跟老爸視訊,告訴老爸那張照片中的人不是她。結果老爸尷尬地笑著回說:「我那時候在工作,所以才沒發現。我得再仔細看一下那張照片。」蘭迪說:「照片中的人叫愛許,今年22歲。所以我是被你領養的嗎?還是她是被你送給別人領養?」老爸回答:「她可能是被領養的,但不是被我領養就是了。妳百分之百是我的種啦。妳看看自已的鼻子,我們家族的人都有一樣的鼻子。」蘭迪回答:「那倒是。還是說你生了我之後隔了四年又生了她?」老爸說:「就我所知並沒有啦。」


這位陌生女網友名叫愛許,她看到蘭迪的影片後也很吃驚,她說:「老實說,我一開始看到蘭迪的影片時,我也以為她就是我。我知道這聽起來不合邏輯,但這就是我一開始的反應。我有姐妹,但蘭迪長得比她們更像我。我有問我媽,她說她滿確定她沒多生一個小孩。遇到這種狀況很酷,我覺得自己像是在《駭客任務》中的母體裡。蘭迪,我很榮幸能當妳的雙胞胎,妳是個美麗的人。」